來~對這次Visee秋冬新品有興趣的看過來~

這次它們新出的霧面唇釉以及限量品們引起了我超大的興趣

因此除了眼影盤BR-1我沒有購入以外,其他都購入拉~~~

undefined

 

動畫懶人包:

*動畫由於燈光沒有調整好的關係,唇膏顏色試色會不準,關於唇膏顏色可以看本篇下面分享會比較準唷!

https://youtu.be/Y2aw-9McAcs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來介紹限量的眼影盤~~~

 

魅綻8色眼影盤

這款老實說當初看到官網時覺得它看起來塑膠感很重

但實際拿到手之後,的確是塑膠,但卻是有重量感的那種塑膠XD

至於外包裝真的就要看個人喜好,我個人就.......覺得還好

undefined

再來是手上試色~~~

日系眼影的顏色我想大家都知道,就是珠光偏居多然後顯色度普通走清淡路線那種

內附了一個讓人很匪夷所思長度的雙頭海綿頭XD

基本上,眼影摸起來的觸感是屬於濕軟的那種感覺,

用刷子沾取也沒有飛粉問題~

但是!!我發現我用刷子沾取會比較難取色以外,塗抹於眼睛的過程當中可以看到一堆珠光掉在我的眼睛下面.......

這大概是我個人覺得最大的缺點

undefined

這盤眼影的顏色個人覺得還OK

就是秋冬會用到的大地色及紅色系(雖然紅色系元素好像有點少,而且不是到非常紅....)

然後,我有看日本官網是說明它是一盤霧面+珠光的眼影盤

BUT!我只有看到滿滿的珠光眼影,霧面在哪裡呢@@?

只有珠光大小的區別而已~~~

undefined

眼影的呈現大概就像以下這張照片

如果對眼影步驟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影片來看唷!!我將步驟放於影片最後面:)

undefined

-----------------------------------------------------------------------------------------

再來!就是Visee讓我最感興趣新出的霧面唇釉

幻霧魅彩唇釉

P1020651拷貝.jpg

如果我印象中沒錯的話,這是他們第一次出霧面系列的東西

而且當初看到顏色時就覺得全部都太太太實用了!乾脆全包也好讓大家做參考~

首先來看手上試色!!

那個人基本上覺得這個可以直接劃分為兩大顏色

顏色較淡的粉膚色系列以及顏色較濃的紅色系列~(笑)

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手上試色可以看得出來他並非非常霧面

還帶了點光澤感~

後來我看了一下包裝,裡面添加了保濕美容成分:玻尿酸鈉及角鯊烷

難怪我覺得塗在嘴唇上面沒有很乾的感覺(但這樣就變得很不霧面啊啊啊啊@@)

P1020656拷貝.jpg

P1020665拷貝.jpg

廢話不多說,先來個試色大全~

BE380

這個顏色偏膚色感居多,而且由於顏色的關係,會有點難遮唇色,盡量要多塗幾層比較好~

P1030049拷貝.jpg

P1030053拷貝.jpg

BE381

比起剛剛的BE380呢~我個人比較喜歡BE381多一些,

這個顏色超好看的啊!!!帶點橘色調又有點秋冬的土色調!推薦~~~

P1030005拷貝.jpg

P1030044拷貝.jpg

PK880

這個不得不說~我個人超級喜歡啊啊啊

膚色又多了些粉色調在裡面

而且他跟我的唇色真的超級相近~根本是我的MLBB色!!喜歡!!

P1030061拷貝.jpg

P1030066拷貝.jpg


好~再來換介紹較濃一點的紅色系列,

在介紹之前我要先說明我遇到的狀況

我發現他這種顏色較深的塗抹於嘴唇上容易有顏色不均點現象產生

因此我的試色是先薄擦一層用手指暈開,當然會再塗抹第二層讓大家看一下顏色這樣:)

PK881

這個顏色呢~

是一個超級超級美的桃紅色!!!薄擦整個讓人覺得清新可愛~

厚塗參加派對什麼的絕對OK的~

總之就是一個美啊!!!

P1030069拷貝.jpg

P1030084拷貝.jpg

P1030088拷貝.jpg

RD480

這一色大概是我這個紅色系列裡面最喜歡的一色

塗抹起來真的是紅的給他很有氣勢啊!!!XD

超級喜歡薄擦的那種乾燥玫瑰的感覺~

而且他有點暗紅色的感覺唷!!

P1030095拷貝.jpg

P1030102拷貝.jpg

P1030107拷貝.jpg

最後一個!!

RO680

這個顏色也是一個秋冬感強烈的顏色啊~

裡面還稍微帶了點紫色調~嗚呼~

不知為何薄擦比較沒有紫色調的感覺

P1030115拷貝.jpg

P1030119拷貝.jpg

P1030121拷貝.jpg

好~以上試色看完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很升火XD

 

 

來總結一下唇膏~

1.從試色可以看到他真的完全不!乾!是屬於稍微有點滋潤感的霧面唇釉

(而且我反覆卸了非常多次,嘴唇也沒有因此覺得乾燥不舒服)

2.再來是沾染問題,由於他稍微有點滋潤的關係,個人覺得還是蠻會沾染的~

3.卸除問題,通常霧面唇膏有些會非常的難卸,並且顏色卡在唇紋內,

但這個完全不會,卸的乾淨溜溜啊~

4.持久力問題,由於有點滋潤感,老實說我吃一頓飯後就掉的差不多了XD

所以若希望他跟其他霧面唇膏一樣持久不掉色,就別抱太大希望的好!!

5.香味問題,我自己個人對香味蠻敏感的,但這款唇釉,沒有任何香味跟臭味(默默心裡給他加了很多分數)

除非你非常非常靠近聞才會聞到一點類似檸檬的味道~

 

總結來說,我自己個人非常喜歡這款霧面唇釉,

因為我嘴唇較容易乾燥,一直不太敢嘗試霧面類的東西,

這個對我這種想要又害怕霧面唇膏的人來說是非常好入手的東西~

 

推薦顏色:基本上BE380(顯病氣感)以外其他五支顏色我都愛啊!!

 

-----------------------------------------------------------------------------------------

好~再來介紹我個人覺得很特別的東西

星綻亮采霜

這個東西出來的時候也讓我非常感興趣,

因為內容物閃亮閃亮的,真的會讓人有想收集的慾望XD

當然也非常好奇它的質地會是怎麼樣的,

然後,它的外觀跟之前出的唇頰霜系列完全一模一樣的包裝

只是顏色改變而已~個人覺得很可愛很有新鮮感

undefined

然後內容物就如同下面的照片一樣

一個是銀色珠光,另一個是金色珠光

那其實它這個的主要作用是,添加於唇部或眼影處增加立體感~

undefined

話雖如此,但摸下去的質地是....

手指碰到後,這個會因為手指的溫度稍微融化然後粘附於手指上

從這個現象來說,完全就是跟他之前出的唇頰霜特性一模一樣啊!!@@

所以我個人是不太敢拿來放在眼影上,擔心會將眼影給破壞掉==“

undefined

因此我會疊加在口紅上讓大家看一下效果:)

首先,用銀色珠光的SP-2的疊加效果

WOW,真的是閃亮亮超級美的耶!!而且不但讓唇更有立體感以外,感覺更加的水潤有光澤!喜歡~

undefined

再來用金色珠光GD-1的疊加效果

這個真的超像最近很流行的金色唇膏去疊加出來的效果~

總之美拉~~~XDD

undefined

最後我還突發奇想想到這個可能可以當”打亮”來使用(笑)

我使用的是金色珠光GD-1上於顴骨的地方~

嗚呼~整個光澤感爆表啊!而且還能讓底妝有水潤光澤感!讚!!

但!因為它的珠光有些微大顆,建議不要上於毛孔明顯處唷!

undefined

 

好~

以上就是我對Visee這次新出的系列分享~

那目前在屈臣氏都可以買到囉!

我自己也是在網路屈臣氏先搶先購買到的!!

希望能給大家做參考囉~BYE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