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姍來遲的黑五購入品分享來囉~~~

其實這些東西我在去年11月多就已經收到了!!

想要試用過後有產品進一步心得再來跟大家分享兒!!:)

 

懶人影音版:

上集傳送門:https://youtu.be/GEHXPv0_zD4

下集傳送門:https://youtu.be/Yddo4FhOZtA


首先!先來介紹我在Selfridges黑五9折時候買的一些保養跟彩妝品~

(真的是隨便買買就6-7千元 >///<)

IMG_4435.JPG

保養品我只有買兩個!!!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這罐調理液我愛!!

真的不得不說Aesop的保養品兼具保養跟療癒的功效,香味實在是讓人心情放鬆舒坦,

會買這家的東西也是看到youtuber查理的介紹,

因為我跟她一樣都是敏感肌的狀態,使得我對這個牌子一直都很有興趣,

但單價比較不可愛,遲遲沒有入手!這次趁打折就趕快入手了~

只能說還好有入手啊!!!

這罐調理液我覺得除了香味讓人比起大拇指以外,

它比較像是導入液的感覺,可以讓我的後續保養品更快的被皮膚吃進去!這功效不能小覷啊!!

另外也有些微增加保溼的作用,但感受不大!

個人會比較頃向夏天季節時使用它:)


Aesop  蜜柑水潤乳

這個也是深得我心啊啊啊!!!

這罐乳霜一打開就有滿滿滿的清香療癒的蜜柑味道~~~

混合偏乾的我冬天使用會稍嫌不足夠,

所以這罐我偏好天氣不會太乾時或者夏天使用!


SUQQU  晶彩淨妍頰彩 春菫 HARU SUMIRE

P1020132.JPG

這款貴鬆鬆的腮紅我當初非常猶豫要不要購買!畢竟台灣價錢不斐啊~~

但很妙的是SUQQU在Selfridges價錢非常的可愛!可愛到令人不敢置信的地步!

這時候就會覺得臺灣真的很會賣QQ

看到價錢可愛就手滑一顆來試看看!

不試還好一試就會驚為天人的地步XD

漸層美,有光澤,無粉感,透亮感...etc

螢幕快照 2018-01-07 下午8.34.58.png

簡而言之,以粉狀腮紅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出色,

至少我手邊好像沒有一塊粉狀腮紅像它一樣竟然有透亮的感覺,

透到連我的手上血管都能看到了!可見它的粉該有多細緻啊!

好想再買其他顆了!oh my god~~~荷包不飽啊~~~


Gio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GA506

每次GA的唇膏出來都會造就一股搶貨風潮,

偏偏我是那種不喜歡排隊等貨,這樣會讓人很煎熬啊~~~

只好等搶貨風潮退燒後再來入手XD

P1020003.JPG

幸好顏色並無讓我失望,唇膏的質地也很特別

雖然主打霧面但上唇卻不會覺得卡卡乾乾不舒服,顏色飽和,且這款顏色真的好知性啊~~~


MAC  超激光炫彩餅 Soft Frost

螢幕快照 2018-01-07 下午8.33.35.png

這款真的是讓我笑想很久的一塊偏光打亮餅!拿到正品真的覺得它的容量根本就跟便當盒一樣大啊!

P1020134.JPG

裡面內含非常多的粉紫色小珠光,上在臉上真的超美超有存在感XD

喜歡偏光打亮的千萬不要錯過~~~


MAC 子彈唇膏 #SEE SHEER #MOCHA #CHILI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購入MAC的唇膏,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會建議第一次入手專櫃口紅可以入手這個,

但我之前不知為何因為它的外觀真的很難提起我的興趣>///<

現在真的蠻後悔怎麼這麼晚購入呢!?唉~~~

未命名-1.jpg

Lustre質地#SEE SHEER

我看很多網路心得都說這顏色很百搭且質地很潤非常適合入門的一款顏色,

事實證明沒有錯啊!這款不論質地或顏色都深得我心!給個讚無誤~~


未命名-2.jpg

Satin質地#MOCHA

比起Lustre質地,這款質地些微乾,若嘴唇乾燥塗抹時可能會覺得有點卡,

MOCHA這個顏色屬於粉偏棕的一個秋冬土色入門款啊!!


未命名-3.jpg

Matt質地#CHILI

這款不用我介紹,紅遍全亞洲的秀智色!!!!

其實我一直都很猶豫要不要買這個霧面唇膏,因為我本身唇紋有點多,加上嘴唇容易乾燥

對霧面唇膏老實講並沒有多大的好感,

但是,這色真的是美到炸!!!事實證明還好我是錯的~

雖然它比較乾,但並不會乾到難以塗抹或者是非常顯唇紋的地步,

而且這色的顯白效果也太好了吧(笑)



再來介紹我在Sephora 黑五8折時候跟代購購買的一些禮盒組:)

IMG_4533.JPG

首先是讓我驚豔的潤色護唇膏!!!

Fresh-Sugar Lip Beauty Box  $1750(代購價)

這個禮盒組一口氣就有6支小size不同顏色的護唇膏一次入手!!

P1020170拷貝.jpg

這個潤唇膏讓我驚艷的地方在於,它非常滋潤但顏色的飽和度還是很好!

而且香味有一股甜甜的糖果味道,超級喜歡啊~~~(不是像那種感冒糖漿那種的唷!!)

P1020158拷貝.jpg

顏色方面,除了HONEY我稍微不喜歡以外,其餘都非常喜歡,

HONEY這個顏色在潤唇膏裡我覺得蠻罕見的!偏土又偏膚色,但是它塗在嘴唇上的妝感真的讓人看起還氣色不好,

所以這個顏色我...PASS !!


SEPHORA-Glow For It  $1600

這個打亮組合當初想都沒想的就迅速給他買了!!!

因為我對打亮有點接近瘋狂熱愛的程度,這個打亮組合內容除了Becca我有一顆一模一樣的以外,

其他都是我手邊沒有的,毫不猶豫就買了~

P1020173拷貝.jpg

P1020175拷貝.jpg

但說真的收到使用後發現並不是每個都適合我用,只能說這個組合有好有壞,不一定超值QQ

P1020159拷貝.jpg

P1020163拷貝.jpg

如上圖試色,由於我皮膚偏白,基本上很多顆的顏色都太深,無法使用

Benefit- 這個打亮液是裡面唯一的正裝,含許多小小的粉色珠光,且用在皮膚上細緻不會顯肌膚紋理!

Becca- 超級有名的一塊打亮,可以閃到宇宙去!一定要擁有的一顆囂張打亮餅

tarte- 這塊粉質的粗細度大約跟Becca的差不多,但顏色偏金黃,上臉會有色差像十八銅人啊!

Bobbi Brown- 這顆很明顯的不適合用來打亮,適合拿來當眼影化XD

Milk- 這個是一個打亮棒,上臉會略深,但珠光細緻不顯紋理,只是些微黏黏的感覺,這款我還好

Nudestix- 也是打亮棒,略小,上臉需要花點時間,屬於透明中帶粉色珠光款的偏光打亮,

顏色我喜歡,但這款質地更黏,是個大缺點~

Cover Fx- 我非常喜歡的一個!! 剛開始以為顏色太深應該不適合,意外的只要沾取一點點的話,

推開來顏色會變淡且珠光真的是太細緻拉拉拉!!!激推!!!可以考慮包下其他色~


Sephora-Superstars $2480

這個組合真的大推!超級福福福~~

雖然裡面仍然有3-4個我比較不太喜歡的東西,但總價值來說仍然非常值得購入的組合

P1020176拷貝.jpg

P1020177拷貝.jpg

這組為什麼很超值呢!?(光看到BB蛋就覺得賺回一點點的感覺XD)

 

Smashbox-primer : 這款是無油的妝前乳,顏色透明無色沒有任何修飾膚色作用,抹完會有種滑滑的感覺,

能夠幫助後續底妝服貼,而且完全不會跟底妝打架!個人認為這個應該蠻適合油肌入手~

Kat Vob D-Lock it setting powder : 這款我大推~顏色看起來像膚色,但上臉卻沒有改變任何底妝顏色,

而且會幫助毛孔有柔焦作用,另外對我混合偏乾的兩頰來說完全不乾,達到很好的定妝效果!

Bobbi Brown-Golden Pink : 這個眼影棒我也超級喜歡,光澤低調非常的有質感,適合任何正式場合的顏色,

而且顏色滑順好塗抹到爆炸點XD

P1020167拷貝.jpg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蜜粉 :這個蜜粉赫赫有名之前也一直想入手,剛好趁組合內有小罐裝可以試看看,

畢竟手邊蜜粉真的超多,沒有一個用的完XDD

這個蜜粉跟RCMA一樣完全透明無色,但我覺得比RCMA比起來略乾且有些微控油效果,個人不建議用在眼下定妝

YSL-Luminous Ivory : 可以提亮眼下暗沈的遮瑕膏,顏色略顯橘色,有些微遮黑眼圈效果,但黑眼圈太深不適合,

這款遮瑕筆用起來不乾,適合眼下偏乾的人~

螢幕快照 2018-01-12 下午7.36.17.png

Urban Decay-setting spray : 我個人對定妝噴霧其實還蠻無感的XD這款定妝噴霧用了有定妝效果以外,也能夠減少粉感~

Anastasia-Midium Brown眉筆:這款眉筆,好用!!!它的筆頭非常的細,很好描繪眉型,但是卻不是我的顏色~

Benefit-Hoola:這個也是benefit很有名的修容餅,但我其實也已經有了,買了一盤超多色的頰彩大樂隊內就有的顏色,

之前使用修容覺得有點略深,會容易有色塊跟不自然感,皮膚白皙者可能不適合,我自己是覺得免強還能夠使用,

用較鬆散的刷具,將多餘的粉抖掉的話其實還堪用~

Nars-Cruella:NARS的這款式霧面的蠟筆式唇膏,對於害怕使用霧面唇膏的我來說覺得還算不錯用,因為並不會卡卡難上色,

只是顏色真的好紅啊~~我無法駕馭!太有氣勢了~

Too Faced-Sell Out:這款霧面唇釉我沒有很喜歡,它剛開始塗上唇的時候很好塗抹,但越到後面會覺得乾乾又超級顯唇紋!不喜歡~

螢幕快照 2018-01-07 下午9.48.51.jpg

Marc Jacobs-Blacquer:這款眼線膠筆我也還好,因為有暈染現象所以不喜歡~

tarte-4 in 1 mascara:這款睫毛膏也是我完全沒碰過的超級大地雷,一塗上睫毛有馬上讓睫毛陽痿的功效!厲害~

 

以上~

就是我2017年黑五購入的戰利品~應該跟很多人比起來算少的了!XD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也有參考的價值!!

BYE~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