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的紫外線比以前真的是越來越強,

再加上很多女性因為工作每天必需要帶妝,也無暇顧保養,頂多做好保濕跟鎖水~

當然保濕跟鎖水是很重要的基本步驟,但頂多只能幫我們顧好一部分,

無法有效打擊因為紫外線帶來的黑色素傷害造成的斑點,以及化妝品在臉上累積久後導致的臉部蠟黃跟暗沉!!

這個時候就需要尋找另一個輔助我們美白、淡斑、抗老等等精華液類保養產品。

(大家應該知道紫外線是促進皮膚老化的殺手啊!!!)

 

自己本身也是年紀稍大之後注意到美白的重要性,

因為發現自己在每天曝曬跟化妝之下,臉部肌膚漸漸蠟黃而且有膚色不均暗沉的現象,

但同時我偏偏也是個“敏感性肌膚”,老實說這點真的讓人很困擾~

因為敏感性肌膚照理來說只能使用不刺激性的產品,但美白類的產品往往成分較刺激,

所以我挑美白類產品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不能導致過敏

 

另外,個人也不喜歡油膩膩的質地,因此希望可以達到快速吸收的效果

最重要的當然是有效果的抗老、美白功效!!

 

此篇文章與『AVON 雅芳』合作


以上說了那麼多,就來好好介紹一下近期讓我覺得合格且滿意的美白精華~

『AVON雅芳 新活恆白精華』

首先,外包裝是塑膠瓶設計,但卻不是拿起來很廉價的那種塑膠,是有厚度的那種~

而且外包裝有做紫色漸層設計(美美

另外,做衛生又方便的壓頭式設計,擠一下就是用一次的份量~

P1030860拷貝.jpg˙

這罐『新活恆白精華』擁有11國專利技術-黑幕隱形s科技:

將日系革命升級研發的「恆白炫光超微粒子」滲透肌膚結合中,能完整密集將黑色素包覆,

不一味的袪除黑色素,黑色素宛如穿上隱形斗蓬般,化成白皙通透的外貌,

持續保護肌膚,不易反黑,打造前所未有的終極淨白秘方。

 

並且!!!

黑幕隱形科技的作用+產品有保濕、調理肌膚的成份,讓肌膚不死白,

呈現亮白水潤的白雪肌,並且因為還是有黑色素的保護,所以不易反黑。

最後達成的效果是不反黑的白雪肌與凝、淨、彈、透、亮

 

配方與所能達成之效果─

  雅芳獨家研發「黑幕隱形科技」:包覆隱形黑色素,建構肌膚屏障

  黃金比例「極致淨白AAG」:白皙無瑕的秘密關鍵

  肌透活化「N.M.F.高保濕因子」:喚醒豐盈水潤的健康肌能

  皇室御用「抗敏漢方葛根精萃」:舒緩與修復的溫和守護

  保養聖品「維生素B3」:打造蘋果光肌的亮白層次

 
<背面有說明使用方法:早晚皆可使用,輕輕塗抹並且按摩於臉跟脖子>

容量:30ml

P1030861拷貝.jpg

再來看一下它的質地,

質地如同以下照片,是呈現白色乳狀偏透明感,

而且!!!很多美白精華液的味道都是難以言喻些微酸的味道,

但這個完全不會!!!它是有股花香!?我很難形容,總而言之不是臭的(笑)

那有些人可能對香味很敏感,不用擔心,因為我本身也是對香味敏感,

這個香味完全不會刺鼻,抹於臉上吸收後基本上完全聞不到香味了~

P1030797拷貝.jpg

我的使用步驟:通常我會在化妝水之後塗上這罐唷!!!

而且只要按壓壓頭一下就可以塗全臉囉~(脖子部分另外唷!)

 

不得不再稱讚的一點就是,前面我有說過我不喜歡油膩的質地,

這個精華液一推開後就如同水在臉上炸開一樣,

不只如此,大約只要花5秒時間,它就完全被吸收吃進去,而且臉部依舊乾爽不粘膩

 

除了臉頰以外,我會特別針對暗沈嚴重部位EX:眼睛周圍

做特別的加強按摩及美白~

P1030815拷貝.jpg

脖子也不要忘記唷!!不然臉變白了脖子還是暗沉的真的會有點尷尬(笑)

P1030828拷貝.jpg

由於能夠體驗的時間並沒有很長,但還是能夠看見些許效果~

給大家看一下我連續使用五天的紀錄,早晚皆使用 (燈光:白天自然光/相機:GF9拍攝)

 

可以看到我剛塗抹第一天仍然臉部蠟黃跟暗沈有點重,但到了第三天就有改善一點,

*臉頰有點泛紅為正常現象,個人白天洗完臉都會有點泛紅產生

第五天大家可能覺得差很多(每天自然光線有差),跟第三天比起來其實我用肉眼看鏡子裡的自己覺得沒有差很多,頂多蠟黃又改善一咪咪~

個人覺得這罐對付暗沈跟蠟黃的改善效果是非常不錯看得見的!!

當然,想要美白就要持之以恆的每天辛勤塗抹是很重要的唷~~~

(照片僅供參考,每個人膚質及吸收度不同)

未命名-1.jpg

最後跟大家總結一下,

我前面有說過我個人是“敏感性膚質“,但這罐我用了那麼多天都沒有起任何過敏反應,所以如果跟我一樣膚質的人可以放心服用!

(當然如果你目前膚質正處於過敏狀態,就麻煩不要傻傻的再用美白產品,請好好休養皮膚)

敏感性膚質的人,若要使用美白產品僅建議皮膚處於健康無發炎狀態時~

 

另外,由於這罐是雅芳獨家研發「黑幕隱形科技」:包覆隱形黑色素,建構肌膚屏障,

所以使用這罐美白產品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反黑”的情況產生,讓你的肌膚打造前所未有的終極淨白!!

 

跟我一樣有肌膚暗沈、蠟黃的困擾嗎!?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這罐唷!! BYE~

 

*附上產品詳細傳送門:

https://goo.gl/SfhJGQ

P1030825拷貝.jpg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