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19拷貝.jpg

Loreal 巴黎萊雅 |24K金屬星燦唇膏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上面美美照片中的2支唇膏!!
在它上市前就已經決定要將它入手了~~~

Loreal這系列的唇膏個人還蠻喜歡滿意,
如果有買過他們家這系列唇膏就會知道,
不但很滑順好塗抹,也沒有什麼特殊讓人不喜歡的味道~
再加上!!有多樣顏色選擇,其中最夯的莫過於#618#619號偏磚紅的顏色了!
(當初我也是搶了好久才搶到啊~~~)

P1040326拷貝.jpg

!!主角登場!!

這次的新顏色,重點是......連包裝都換拉!!!

儘管之前唇膏是真的很好用,但因為包裝實在是很難對我胃口,我也是掙扎了好久才購入,

但這個包裝我可以!!!

雖然不喜歡他唇膏的包裝設計,但外表變得金光閃閃有點小奢華樣子就整個感覺不一樣!

(有人跟我一樣這麼覺得嗎!?XD我就是這麼膚淺...

 

另外,它其實這次出了三個顏色,#632 綠曜黑,這一色有點暗黑色系

我好像駕馭不來,所以就沒購入囉~~~

P1040336拷貝.jpg

▲手部試色

#631琉璃粉 基本上透明偏一點粉色感,有很多金色小珠光

#630太空銀 基本上整個銀白色感覺,有很多銀色小珠光(這個的珠光顆粒較粗大)

通常這個不建議拿來單擦,疊加能使唇膏顏色看起來更美好唷~


*下面我會用兩種脣膏顏色來疊擦試色給大家比較看看

未命名-1.jpg

▲OPERA #5號+Loreal #631 琉璃粉 

未命名-2.jpg

▲OPERA #5號+Loreal #630 太空銀


未命名-4.jpg

▲Loreal #618+Loreal #631 琉璃粉 

未命名-5.jpg

▲Loreal #618+Loreal #630 太空銀

 

@經過上面試色照片大家可以發現,疊擦效果真的很猛!!!

這兩個搭配在唇膏上面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同樣都是金屬感拉!)

而且疊擦了之後,嘴唇的“立體感”以及“閃耀感”都提升

相對的,唇膏的顏色會稍微被削弱

 

尤其是#631琉璃粉,疊擦後感覺更粉嫩,而且相較起來較自然(美美美)

如果想要金屬感更強烈的人可以用#630太空銀

缺點是珠光顆粒真的有點明顯,而且塗在唇上時可以明顯感覺到顆粒摩擦(笑)

當然,最方便的就是可以利用手邊有的唇膏來混搭出屬於自己的金屬唇膏

 

另外,這個唇膏強調多功能性,可以用來當打亮或眼影

這個我覺得可以看個人去試看看

至少我自己不會想要拿來當打亮使用...

因為唇膏是屬於濕潤黏黏的感覺

(自己沒有很喜歡將這種質地大範圍的塗在臉上,一方面底妝可能會被推掉)

 

至於當眼影使用我覺得是OK的,

可以拿來做最後點綴,或者是眼頭打亮使用


最後,加碼去年新出的”金色唇膏“

由於購入後都沒有分享任何心得,因此在這裡一同分享

P1040406拷貝.jpg

▲手部試色

珠光顆粒大小也跟#630太空銀 一樣,稍微粗大

未命名-3.jpg

▲OPERA #5號+Loreal #G101

未命名-6.jpg

▲Loreal #618+Loreal #G101

 

#G101的閃度我個人覺得是介於#琉璃粉及#太空銀之間

而且金色唇膏疊擦出來的效果真的非常的“奢華感“

 

個人覺得三個唇膏都很漂亮且出色

各有千秋就是了

 

如果要讓我從裡面挑一支的話

個人會最推薦#631 琉璃粉

珠光顆粒相較細緻且非常百搭無誤!

 

<<謝謝閱讀>>

BYE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最新動態請Follow Facebook

Facebook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