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97-1.jpg

|OPERA 金管唇膏 全試色|

 

沒錯!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

在日本持續兩年@cosme唇膏排行榜NO.1的OPERA金管唇膏

這個唇膏我自己私心真的超級喜歡

還蠻早的時候就有先入手最夯的#05號色

被日本櫻花妹稱為『花嫁色』

*補充:花嫁在日文內的意思是”新娘“的意思

 

後來陸續有再購入#01號色

也是用了非常喜歡愛不釋手

最後乾脆全包色XDD

*外包裝稍微有點陽春,感覺是環保來著~*

P1050458-1.jpg

如果還沒入手或有選色障礙的人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唷!!

 

懶人影音版:

 

真的很喜歡把唇膏一字排開

超級療癒啊~~~

P1050469拷貝.jpg

左到右為:#01~06&#09號色

可以看到#05已經被我用到變的有點短(笑)

P1050470拷貝.jpg

//

進入重要的『手部試色』

P1050510-1.jpg

目前看手部試色顏色都很鮮明而且能夠分辨出不一樣之處

BUT!!

唇上試色可能有些會稍微有點鬼打牆

有興趣就繼續看唷!!

//

『#01 Red 』

未命名-2.jpg

全部顏色裡面屬這一支是正紅色

但擦起來不會老氣

屬於有活潑感的紅色

因此個人覺得不會太難駕馭

//

『#02 Pink 』

未命名-3.jpg

這個粉色跟我預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我比較喜歡有點偏玫瑰感的粉色調

但這個粉色是比較偏冷紫色調

算是白皙膚色限定

也會比較難駕馭一點

這色沒有很推薦

//

『#03 Apricot 』

未命名-4.jpg

如果跟#02號色pink比起來

我比較推薦這個粉色

比較暖色調而且適合大眾駕馭的顏色

很日常且塗上它會減齡XD

//

『#04 Orange 』

未命名-5.jpg

這一色跟#03號色Apricot其實是異曲同工之妙

真的超級相似

但還好我試色還是能分的出差別

雖然這色塗起來大多數也是偏向粉色調

但還是能夠明顯看的出來橘色感

只是我覺得它的名稱既然叫Orange

顏色應該要更橘才對

如果你是喜歡正橘色的人

這色我不推薦

因為它真的沒有很橘

//

『#05 Coral Pink 』

未命名-6.jpg

*照片還很應景的拿了一朵花XD

這色夯夯夯真的不是沒有理由

最日常最百搭挑這個顏色準沒錯

不管是參加正式場合或朋友見面

約會更要擦

男友絕對會想要一親芳澤

個人覺得這一色綜合

#01+#03+#04號色

也就是紅帶粉又帶點橘

(好像有點廢話,這色就是珊瑚粉色啊~XD)

總而言之

如果你有顏色選擇困難症

就先挑這支吧!

//

『#06 Pink Red 』

未命名-7.jpg

這個顏色我也蠻推薦

如果不喜歡#01 Red那麼正紅色的人可以挑這一支喲!

適合大學生正要步入社會工作的顏色

”社會新鮮人“

//

『#09 Sakura Petal 』

未命名-9.jpg

如果大家有關注opera最新消息

就會知道他們前陣子瘋狂的出了四個限定新色

不只日本櫻花妹瘋狂

台灣也瘋搶的狀態(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可惜真的太難買了!!!

尤其我最想要的#08&#10號色根本完全買不到

只好先入手這支#09號色

這支真的是顏色如其名

完好的呈現日本櫻花該有的顏色

BUT!

我沒有很喜歡啊~~~

可以看得出來我表情有點囧XD

這色塗起來偏淡粉

而且顏色淡的關係導致我要來回塗很多層在嘴唇上才會顯色

又因為滋潤加上顏色淡的關係

這一色有一點不太服貼

而且顏色偏亮又太粉

整個很芭比粉啊~~~

一句話

不喜歡

所以沒有搶到這支的也不用難過(笑)

//

最後幫大家整理個顏色懶人包

未命名-10.jpg

再來分享一下為何我會如此熱愛這支唇膏

集超多優點於一身啊~

唇膏解說.jpg

 

以上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