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38-1.jpg

|Loreal 巴黎萊雅/24H無暇誘潤粉底液|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

原以為找到命定的開架粉底

但後來發現完全不適合我(嗚嗚

但它的妝效真的讓人很驚艷!!!

//

這罐粉底液在網路上也頗受好評

當然我自己也是猶豫非常久才決定購入

 

個人膚質參考:

混合(T字出油/兩頰偏乾)+敏感性膚質

 

廢話不多說

先來介紹這罐粉底液

購入色號:115 白皙色

P1060043-1.jpg

由於我肌膚偏白

因此我只能選最白色號

塗在手上能發現它的色調偏黃色調喲!

如果皮膚比我更白者不建議購買這個

因為它的最白色號不夠白啊~

P1060045-1.jpg

//

直接試在臉上給大家看囉~

⚠️無修圖/GF9拍攝/自然光⚠️

P1050523拷貝.jpg

測試這天皮膚過敏泛紅些微明顯

下巴還長了一顆小痘痘

剛好來測試這罐粉底液的“遮瑕度”

*用BB蛋將粉底液推開均勻*

未命名-3.jpg

各位客官來看看

這遮瑕度會不會太驚人啊!

這起碼有8~9成的遮瑕耶~~~

(不敢說100%遮瑕完全)

妝感呈現霧面微光澤感的陶瓷肌

 

如果覺得圖片看得不夠清楚

來張更清楚的照片XD

P1050534拷貝.jpg

有沒有看到!!!

所有泛紅、黑眼圈、暗沈、毛孔

全部都不見

真的是太Amazing~

至少我手邊粉底液沒有一罐遮瑕比它厲害

我完全不需要再用遮瑕膏另外遮瑕

//

一整天實測開始

⚠️只有上眼妝,沒有上任何其他的腮紅、蜜粉、修容等

 

/2.5HR/

混合肌膚的我鼻子是最會出油的地方(油性肌可以參考一下)

2個小時左右後我的鼻子最先出油

並且妝感呈現奶油肌感覺

2.5HR-4拷貝.jpg

//

/4HR/

這時候鼻子出油的更加嚴重XD

有一層油浮在鼻子上的感覺

臉頰也有些微出油一咪咪

(因為我臉頰偏乾,所以變動不大)

4HR-1拷貝.jpg

//

/8HR/

⚠️由於8小時已經接近晚上了

因此我是用打光燈拍攝的唷!!

可以發現鼻子出油超多

包含鼻翼周圍兩側也是出油頗多

其餘妝感保持的還是很完整

8HR-1拷貝.jpg

//

/10HR/

跟8HR的狀態差不多

10HR拷貝.jpg

//

/10HR後把油用衛生紙壓掉的結果/

為了測試將臉部油脂擦拭掉後的妝容完整性

擦拭掉後我發現鼻子的妝容仍然保存有6-7成左右

並不會脫妝嚴重

此款粉底液厲害之處在於不會跟著油脂一起掉落

用衛生紙把油壓掉拷貝.jpg

//

以上測試結果完畢

 

但我前面有說過這罐粉底液讓我很驚艷但卻完全不適合我

我想大家應該有猜到原因

原因就出在於我是“敏感性肌膚”

這罐完全中了我挑粉底液的地雷之處

沒錯!!

它讓我皮膚敏感並且長痘痘!!!

 

因此我底妝以往都偏好購買”專櫃“

不是我不相信開架沒好貨

而是因為敏感性膚質的皮膚真的很挑粉底液

//

最後來幫大家整理這罐粉底液

 

控油效果:以控油度來說覺得中下程度,不比一般控油粉底液來得好

適合膚質:

混合肌者:出油部位加強控油即可

乾肌者:若使用覺得些微偏乾可以加強保濕即可

油肌者:可能要考慮一下,如果不是超級會出油者加強控油的話覺得可以購入

(尤其敏感性肌膚者,千萬要斟酌使用啊!你會跌入萬劫不覆深淵QQ)

遮瑕度:8-9成左右

(目前我手邊粉底液都沒有它強)

皮膚平滑度:相當不錯,有中上程度

持久度:以實測來說,除了出油部位些微脫妝以外,基本上非常優秀

//

以上

就是我的測試結果

如果你的膚質不是“敏感性肌膚”

我其實是非常喜歡且推薦這一罐的

剛開始使用真的是超級喜歡

馬上列入我的開架新歡霸主

但沒想到用了3-4次後開始起過敏反應

 

希望這次實測能幫助大家參考唷!!

BYE~~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