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466拷貝.jpg

|KA'FEN 鑽石閃耀護理油|

 

頭髮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非常重視的一環

擁有美麗的秀髮可以立即增加“魅力”

 

我想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

洗髮又護髮的真的好麻煩XDD

(應該不會只有我這樣想吧

自己本身平常比較少洗完頭髮再用護髮乳護髮

要等頭髮吸收才能洗掉非常麻煩

因此我都是吹完頭髮前擦護髮油居多

 

但是什麼樣的護髮產品適合自己呢!?

大家來跟我一起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懶人護髮產品」吧~

 

/此篇文章與 KA'FEN 合作/

//

KA'FEN 鑽石閃耀護理油

櫻花/向日葵/牡丹/海洋清新

(由左至右)

P1100471拷貝.jpg

大家看到這四罐就眼花撩亂了嗎!?(笑)

它們全部都統稱為護髮油

但是到底哪裡不一樣呢!?

其實每個人的髮質不可能會一樣

因此KA'FEN也針對一般民眾會有的髮質困擾而分為四大類護髮油

//

藍罐-海洋清新

P1100480-1.jpg

多種微量海洋精萃

針對髮質:細軟髮質

香味:淡淡的海洋氛圍清香

如果你是屬於髮質較細軟柔弱的人

選這罐就對了!

因為這罐是裡面油膩感最低且輕盈款

通常頭髮較細軟的人會比較不建議用太過於滋潤的護髮油

會導致頭髮看起來更加扁塌沒精神

 

紫罐-牡丹

P1100476拷貝.jpg

富含氨基酸及牡丹精華配方

針對髮質:一般髮質

香味:些微濃而不膩花香味

如果你不是屬於細軟也不過於粗硬無燙髮髮質的人

建議可以選擇這一罐

這罐的油膩感會比藍罐-海洋清香要來的再重一點

對於一般髮質來說這樣的油膩度才夠滋潤

 

自己頭髮要是沒有特別毛躁

就會使用這罐

 

粉橘罐-櫻花

P1100482拷貝.jpg

染後護色增亮飽和光澤度

針對髮質:染燙受損髮質

香味:淡淡甜甜櫻花香

這款比較推薦給有染燙過頭髮的人使用唷~

油膩度又會比前面兩款要來的再重一點

滋潤度針對於染燙後頭髮稍微受損需要修復髮質

並且可以幫助頭髮護色

讓頭髮保持亮澤美麗

 

個人目前第二愛用就是這款唷!

因為我常年染髮的需要

 

黃罐-向日葵

P1100475拷貝.jpg

富含向日葵提取物、維生素F和B5

針對髮質:嚴重受損髮質

香味:淡淡陽光清香

這款主要針對頭髮嚴重受損乾燥、分岔等困擾髮質的人

油膩度與粉橘罐-櫻花差不多

除了深層修護以外

還能夠抵禦紫外線對頭髮傷害唷!

 

這款目前是目前我的NO1.

由於我髮質粗硬加上有染髮緣故

我對於髮尾的護髮非常注重

近期剛好染燙完畢

因此這罐使用較頻繁

 

很多人可能會擔心除了藍罐-海洋清新油膩度較低以外

其餘是否油膩度太高讓頭髮看起來油膩膩!?

完全不會唷!!!

上面說的油膩度是所謂的“滋潤度”

雖然油膩度增加

但是抹於頭髮上後會被頭髮吸收漸漸清爽

也就是“雖然滋潤卻不太會油膩”XD

P1100492拷貝.jpg

個人比較常使用是在洗完頭髮後吹頭髮前使用

降低熱風對於頭髮的傷害

尤其髮尾是容易乾燥的地方會特別加強

P1110027拷貝.jpg

另外也可以在“捲頭髮前“使用唷!!

一樣可以降低電棒捲對於頭髮的傷害

並且捲出來頭髮不毛躁且有光澤感

//

P1110022拷貝.jpg

這款還有讓我愛不釋手的一點!

那就是”香味“

香味都是淡淡卻不讓人反感的清香

彷彿沐浴在花園內

一邊弄頭髮一邊會心情很好唷!!:)

 

⇩更多關於KA'FEN⇩

https://www.kafen.com.tw/v2/official

 

以上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