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367拷貝.jpg

|蘭蔻 零粉感持久粉底液|

10HR實測

 

這個真的讓我超級興奮!!

這一瓶立刻KO掉我手邊所有粉底液

直接榮登夏日NO.1粉底液寶座

 

原本也是先去百貨公司拿到試用包

測試後實在是大愛

立刻將它帶回家!

 

到底有多麼神奇呢!?

快來繼續看下去

//

膚質參考:混合兩頰偏乾+T字偏油+敏感肌

//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PO-01

P1110366拷貝.jpg

外觀如同蘭蔻粉底一貫的包裝

玻璃霧面感

拿起來的手感就是專櫃該有的感覺

未命名-1.jpg

▲粉底液本尊▲

這個真的不得不誇張一下

摸起來的質感超級超級無敵輕盈!

推開來會漸漸輕薄

一點厚重感都沒有~

 

兩頰偏乾的我原本擔心這款會不會讓我容易有卡粉跡象

結果完全沒有!

輕易可以推開不著痕跡

P1110208拷貝.jpg

▲粉底液色號跟我的膚色對比▲

因為我本身皮膚敏感偏紅的關係

所以我挑的色號會偏向粉色+象牙白色

P1110221拷貝.jpg

▲直接使用BB蛋將它推開▲

零粉感拷貝.jpg

▲素顏V.S完妝▲

快看看這個質感~

默默都想要豎起大拇指啊

 

粉底質感如同名字一樣

真的是“零粉感”

非常非常輕薄無負擔

不只如此

遮瑕度大約還可以有7成左右

(可以重複堆疊不會有厚重感)

 

照片可以很明顯比對出來

泛紅、粗大毛孔、黑眼圈等等

精緻完美的被遮蓋住

10HR-1.jpg

▲大約10小時測試結果▲

(為求測試準確,無上蜜粉,顴骨有上打亮)

中間有外出採購及吃飯

因為晚上燈光不佳,因此有使用打光燈拍攝

 

持妝效果如果滿分是10分

我會直接給它8分呀!

因為我前面有說我的T字非常偏油

夏日炎炎

目前手邊粉底液大多撐到4-5小時鼻子周圍就會開始爆油

但是這款很神奇!

整整戴妝10HR竟然只有出現一些油光而已

出油後反而是美美的“奶油肌”妝感

 

最後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自己有發現兩頰有稍微乾乾浮一點粉

但是沒有很明顯

代表妝前保濕還是要做足唷!

P1110378拷貝.jpg

▲10HR整體妝感▲

<<總結>>

妝感:霧面微霧光

質感:妝感精緻輕薄無厚粉感

適合肌膚:個人認為全膚質都適合

(乾肌可能還是要做好保濕比較好)

遮瑕度:可以重複堆疊不厚粉,約可以到達7-8成

控油效果: 非常好!

是否暗沈:輕微、幾乎沒有暗沈情況

是否導致過敏:完全不會!!

P1110274拷貝.jpg

這款真的是讓人驚艷度破表!

算是我今年遇到的最強粉底液~~~

推薦給大家

 

以上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