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204拷貝.jpg

|知名開架睫毛膏大亂鬥 |

 

看到睫毛膏們乖乖排排站躺好就是好療癒啊~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睫毛膏的小事情XD

 

自己本身是個單眼皮且睫毛極度容易下垂的人(唉)

眼睛是靈魂之窗

睫毛就好比窗簾一樣

打開才能明亮呀!!!

況且我又是單眼皮,睫毛是否能夠捲翹也影響我的眼睛大小

 

因此

為了尋找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我就開始瘋狂收集!

 

這些睫毛膏我都有相處過一段時間培養感情

大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後的感想以及每個睫毛膏的特性

如果你剛好在找是否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可以參考看看這篇喲!

//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不管使用多厲害神之等級睫毛膏之前

請先將自己的睫毛用力夾到逆天捲翹XD

*個人目前最愛的是EXCEL睫毛夾*

//

-睫毛底膏部門-

P1130234拷貝.jpg

這款睫毛膏算是我蠻早期購入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非常神奇,因為纖長效果很好而且也能讓我的睫毛捲翹持久

但是!

用沒幾次後就會覺得很“阿雜”

因為它的白膠部分後期會很常一坨一坨的卡在睫毛上

因此現在這款我沒有回購~

回購率:0%

P1130240-3.jpg

這款大名鼎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人手絕對必備一支

買來使用後真心大愛

因為睫毛不但會根根分明而且捲翹持續到晚上

如果懶的上完這款透明再另外上其他睫毛膏

我特別推薦它的黑色款

黑色款不但有明顯纖長及些微濃密效果

用一支即可出門

回購率:100%(黑色款必回購)

P1130255拷貝.jpg

最後一支睫毛打底膏

這款比較冷門,知道的人比較少

我是看日本代購在販售,因此好奇購入~

(還是不要太常看日本代購啊> <)

與canmake睫毛復活液頗為相似

持久捲翹效果也是極好

但是價格就沒有cannake可愛

回購率:0%(價格上來說當然買canmake呀)

//

-纖長款睫毛膏-

P1130245拷貝.jpg

這款也是有名到不行XD

我也曾經是它的忠實愛好者

因為纖長的效果實在是太驚人啦!!根本是短睫毛救星~

上面有很多的黑色纖維

這也是為何它能夠將睫毛越接越長

可是!

它的黑色纖維非常的“任性”

常常覺得很難控制讓睫毛統一一樣長

再加上三不五時會掉黑色纖維下來

回購率:0%

P1130244拷貝.jpg

這款絕對是目前纖長睫毛膏界的冠軍

光是刷頭就有點小特別

是呈現鋸齒扇狀

睫毛可以呈現根根分明而且纖長效果完全不輸給戀愛魔鏡

再加上捲翹效果可以持續撐到晚上

只是如果要“濃密”感覺的話還是得再加上“濃密型睫毛膏”

回購率:100%

//

-濃密款睫毛膏-

P1130258拷貝.jpg

大概從我學會化妝開始就不停使用的愛牌

已經至少用掉超過10支以上吧~

但以前化妝都沒有再在意捲翹效果

只在意睫毛是否夠濃密有存在感

會特別喜歡這款也是因為它的防水效果真的世界級的強

不管碰到水或者流眼淚完全不會暈染導致變成黑眼圈

只是它的捲翹效果真的頗差

單用的話容易直接變成垂睫毛

建議搭配睫毛打底膏

回購率:100%

P1130250-1.jpg

當初看到KISS ME出這款睫毛膏覺得很新奇所以立刻購入

號稱轉一轉可以有三段式調整睫毛膏濃密度

但是這款也是買來覺得神難用啊~~!!

一刷上睫毛立刻讓睫毛下垂不說

轉來轉去實在感受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濃密度感覺都一樣

感覺是設計很新穎特別但是沒有特別好用

回購率:0%

//

-多功能一支搞定睫毛膏-

(既有纖長也有濃密效果)

P1130254拷貝.jpg

這款睫毛膏是看youtuber鴨鴨無敵推薦的影片被燒到

剛好那個時候人在德國

因此火速在德國dm美妝店內購買到(台灣那時候大概都被搶光了

試用後的效果果真如鴨鴨所言

纖長、濃密、捲翹效果具備~

令人驚訝的是價格實在是太佛心

不到$200台幣即可入手

但是!

大家看一下它的刷頭

粗粗胖胖

我刷的時候常常會沾染到眼皮上

屢試不爽

(也有可能是我個人使用問題吧...)

回購率:0%

P1130251拷貝.jpg

近期更新改版最新款的樣子

想說既然canmake睫毛復活液這麼好用

其它的應該也不遜色

事實證明我錯了!哈哈哈哈

這款也是號稱有纖長、濃密效果

纖長效果我明顯刷上去可以感受到

但是濃密效果就...一丁點都沒有呀~

捲翹效果也普普

無法持續到晚上

這款比較特別大概是他的刷頭跟顏色吧

它的刷頭特別的長

而且顏色類似巧克力色

(但是刷在睫毛上跟黑色無異)

回購率:0%

P1130247拷貝.jpg

Catie極度推薦熱愛的睫毛膏

當然一定要買來用看看到底多神奇啊~

不用還好,一用真的會愛上XD

它的刷頭呈現微彎非常符合睫毛工學

用凹陷處刷睫毛可使睫毛根根分明且纖長效果極佳

再用背面處刷第二遍可使睫毛慢慢變濃密感

真的不誇張的神好用啊~

而且捲翹效果跟防暈染效果也相當好

缺點大概就是台灣售價太貴

G市或去韓國買會比較便宜~

回購率:90%

P1130260拷貝.jpg

來到最後一款!神難用再+1

纖長普普,濃密效果還可

但是我最在意的就是捲翹效果~

一刷上馬上讓我的睫毛垂慘慘

就連睫毛復活液都救得半死不活

回購率:0%

最近1028好像有出一款更新更強的睫毛膏

我大概買錯款了吧~

//

看完以上大家大概會知道我的最愛是哪幾款吧~

希望這麼多睫毛膏給大家參考

0讓大家能尋找到睫毛膏真愛

 

以上

<謝謝閱讀>

 

延伸閱讀

INTEGRATE 包裝一樣傻傻分不清四款睫毛膏詳細全評比!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maggie_maggie1120

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試色、眼妝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