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796拷貝.jpg

|六款開架眼線膠筆生死鬥!誰是抗暈染王!?CANMAKE/EXCEL/dejavu/kate/loveliner|

 

自己平時化眼線時會特別習慣使用「眼線膠筆」

眼線膠筆比起眼線液讓我覺得更好上手也能夠迅速將眼線描繪完成

當然

眼線液能夠化出來的線條感會更加銳利有型

而且描繪眼尾時也會較精準

 

青菜蘿蔔波各有所好

這就要看各位的個人習慣

 

但是!

找到好描繪又不暈染的眼線膠筆也是很重要的

因此我就默默收集越買越多

這次跟大家分享我手邊擁有的六款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

評比我會針對“描繪滑順度”、“顯色度”、“抗暈染程度”

這三大特點去比較唷!

P1140802拷貝.jpg

*這邊說明一下我買的都偏暖棕色調,個人比起黑色喜歡棕色溫柔感*

P1140806拷貝.jpg

P1140809拷貝.jpg

1.) dejavu就是不暈柔雙眼線膠筆(自然棕)$350

這款推出之後在日本也是頗具知名度

主打筆芯為橢圓形且0.65mm極細筆芯

因此可以依照握筆角度去調整線條粗細

這款的好處在於描繪眼尾結束時非常俐落且好看

▪️描繪滑順度:★★★★★

(非常好描繪完全不會扯眼皮)

▪️顯色度:★★★★★

(顯色度也相當優秀!)

▪️抗暈染程度:★★★★★

(一整天下來完全不暈染)

 

2.) CANMAKE藝術家彩色眼線膠筆(BO-2) $225

這款算是我最早期用到時最愛也最常寵幸的一支

筆芯直徑僅僅只有0.2cm

最主要是以早期來說它算是滑順度讓我最滿意

▪️描繪滑順度:★★★★

(一咪咪拉扯眼皮)

▪️顯色度:★★★★

(需要稍微出點力才顯色)

▪️抗暈染程度:★★★★★

(這款的抗暈染程度也相當優秀)

 

3.) EXCEL持色眼線膠筆(Granberry)$430

這支是繼CANMAKE藝術家彩色眼線膠筆之後的新歡

筆芯直徑一樣0.2cm

其實這款的感受跟“藝術家彩色眼線膠筆”非常類似

但是如果細心感受比較又會覺得這個更好用一點

▪️描繪滑順度:★★★★

(這款滑順度其實有比CANMAKE藝術家彩色眼線膠筆來得好一點點)

▪️顯色度:★★★★★

▪️抗暈染程度:★★★★★

 

4.) Loveliner(Ash Brown) $499

Loveliner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在日本也是相當的有口碑及暢銷

這款跟dejavu的一樣,筆芯呈現橢圓形

大致上的感受也差不多喲!

當然以價錢來說dejavu會是上上之選XD

*只是我的這個顏色好像有點偏淡,因此化在眼睛上要稍微出點力*

▪️描繪滑順度:★★★★★

▪️顯色度:★★★★

▪️抗暈染程度:★★★★★

注意:這款屬於筆芯轉出後無法再轉回去類型!!請斟酌使用量,避免浪費

 

 

5.)CANMAKECreamy Touch Liner(02) $230(代購價)

這支是我無意間看到日本youtuber相當推薦

因此心動購入試用看看

沒想到!!!

意外的深得我心超級無敵好用啊~~~(詞窮XD)

筆芯僅有1.5mm超級細,筆頭呈現圓形

由於筆芯相當新鮮及軟

因此化於眼皮上真的超超超滑順而且顯色度不得了!

還有完全不會暈染這點

讓我深深的愛上這一支

沒有用過的人一定要試看看!現在是我常常寵幸的冠軍~

而且價格算是蠻佛心又便宜

 

另外由於它的筆芯呈現圓形極細特點

拿來補眼睛縫隙也超級方便

▪️描繪滑順度:★★★★★

▪️顯色度:★★★★★

▪️抗暈染程度:★★★★★

*目前僅有黑、咖兩色可選*

希望未來能夠多出幾個顏色

注意:這款屬於筆芯轉出後無法再轉回去類型!!

而且筆芯真的很新鮮有點軟,建議轉一點點出來用就好

 

6.)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R-2)$330

來到最後一個!

這個其實比上一支canmake還要早就先購入使用

整個型態都跟canmake的creamy touch liner極度相似

只是抗暈染程度就不是這麼理想

大約5-6個小時就會發現眼下有點黑印子

因此這款我個人覺得不建議購入

*買這支倒不如去買我最愛的常用冠軍吧!XD*

▪️描繪滑順度:★★★★★

▪️顯色度:★★★★★

▪️抗暈染程度:★★

注意:這款屬於筆芯轉出後無法再轉回去類型!!請斟酌使用量,避免浪費

//

雖然說“眼線膠筆”跟以前比起來已經相當進步許多

但是仍然有一個非常大的致命缺點

就是“消耗非常快”

因此大家自己斟酌哪種眼線類產品自己比較能上手吧!!

 

以上

希望可以給觀望“眼線膠筆”的人給予點參考喲!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Instagrammaggie_maggie1120

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試色、眼妝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