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14拷貝.jpg

|(小反推)日本超可愛嘴唇造型唇蜜PLUMP PINK 血色感UP!!!プランプリップ|
 

超口愛嘴唇造型唇蜜來襲~~~

日本好像很喜歡發明唇蜜耶XDD

而且還花招越來越多

 

其實我個人對於唇蜜真的覺得大同小異

大部分唇蜜滋潤度相當不錯

個人選擇會挑「顏色」為主

另外就是「黏度」

最後「包裝」也會是考慮選項之一

太黏會讓人覺得煩躁

特別是風大時頭髮不停黏在嘴唇上的時候(笑)

P1160717拷貝.jpg

會被這款唇蜜吸引

也是因為看蠻多日本youtuber介紹

而且一致好評稱讚

這就讓我非常非常非常好奇

到底有多好用可以這樣稱呼它

但是我首先也會被它的造型給吸引

因為真的是太可愛啦!!!

(這樣真的母湯喔~~~)

螢幕快照 2018-12-13 下午2.56.52.png

(擷取自PLUMP PINK日本官網)

這款的特色是

會隨著嘴唇溫度變色

添加多種保濕美容液成份

修補唇紋且讓嘴唇豐盈等等

P1160723拷貝.jpg

這邊我覺得比較特別大概就是它的刷頭

刷頭比我想像中要小很多

很像棉花棒圓柱直立狀

P1160725拷貝.jpg

價格:日幣$1300(未稅)

我跟代購購入約用$400多台幣入手

算是還可以接受的開架價格

顏色:日本限定色#103 BURGUNDY ROSE 勃根地玫瑰

(另外還有多種顏色,有無珠光款)

P1160599拷貝.jpg

-快速塗抹POINT!!-

因為我剛開始都用棒子尖頭處塗抹

這樣會導致塗抹要沾取4-5次才能完成

建議可以直接先大量沾取

然後用「棒子的側面」比較大面積

這樣可以一次塗抹好

 

另外

剛塗抹上去會有一股涼涼薄荷味道

並且嘴唇塗抹到的地方也會感到沁涼

沒有任何過敏狀態

也不確定是否這牌的唇蜜特色就是這樣

因為我只有買一支

 

一開始顯色度非常淡

剛開始一度懷疑自己眼睛!!!!

想說這個顏色看起來這麼深

而且又是勃根地玫瑰色

應該顯色度相當好

未命名-11.jpg

隨著5-10分鐘過去

會慢慢發現顯色度越來越好

但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款唇蜜的顏色還是不夠飽和

屬於偏透的款式

若嘴唇顏色較深者我覺得還是考慮一下比較好

滋潤度等等就不多說

唇蜜的滋潤度都是相當好的~

P1160670拷貝.jpg

//綜合評價//

這邊我直接提出我個人觀察到的優缺點唷!!

優點

▪️外觀造型非常可愛吸眼球又療癒

▪️體型小不佔空間,外出攜帶相當方便

▪️血色感關係,顏色自然不做作

▪️沁涼感,夏天塗抹大概會覺得蠻舒服的

 

缺點

▪️顏色蠻透,飽和度覺得不太夠

▪️偏黏,非常愛吃頭髮

▪️價格上來說覺得CP值不高

 

<以上只是我單純個人評價唷!!>

P1160666拷貝.jpg

至於這款唇蜜建不建議購買!?(笑)

真心話來說~

個人使用後並沒有吸引到讓我會想要再多買其他顏色

雖然不到後悔程度但也沒有讓我想再買的魅力

因為日本妹介紹都說多好多厲害

讓人心動下單

但是這次是真心覺得除了嘴唇包裝特別外

其他並沒有特別突出

 

但是如果你就是喜歡它這個外觀造型

想買來玩玩也是可以的~

(畢竟自己也是很常買一些外觀可愛反而都放在一旁沒使用的東西XD)

 

台灣目前不確定有無販售

剛好有到日本旅遊者可以去藥妝店看看唷!!

 

以上

給大家參考唷!!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Instagrammaggie_maggie1120

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試色、眼妝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