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31拷貝.jpg

|日本戀愛系底妝專家KISS 底妝全攻略!隔離霜、妝前、粉底液、粉餅、蜜粉|

 

這篇要來大幅介紹KISS這個品牌啦~

「KISS」其實跟「KISS ME」是同一個集團

KISS在還未進來台灣前就早有耳聞

在日本的口碑可是相當不錯呢!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來體驗試用看看

KISS的底妝系列全攻略!

如果有興趣千萬別錯過!

因為本人我親自試用之後真心覺得KISS的底妝系列非常值得入手~

 

//

首先底妝有這三款

大家如果沒有特別研究可能會搞不清楚

P1160738拷貝.jpg

KISS外包裝走可愛少女風格

淡粉色+蕾絲 完全不失可愛又典雅

P1160879拷貝.jpg

▲顏色參考▲

本人膚質:混合兩頰偏乾、T字偏油、敏感肌膚

//

「KISS裸紗透白保濕隔離霜」

SPF26 PA++

01亮白色

P1160746拷貝.jpg

P1160749拷貝.jpg

這款隔離霜可以說是KISS最出名的商品之一

採取壓頭式設計

螢幕快照 2018-12-17 下午1.48.35.png

這款隔離霜其實有分兩種

但是基本上都有「控油、持妝、透亮」效果

大家可以依照膚質來挑選

譬如我個人因為接近冬天臉頰偏乾

因此我會特別頃向拿「保濕款」

未命名-7.jpg

▲直接上臉給大家比對▲

這款隔離霜一上臉就非常的好推勻

而且抹完一點都不油膩

臉會有絲絲滑滑的觸感

雖然無法將瑕疵完全遮蓋

但卻可以修飾皮膚大部分的毛孔、泛紅、暗沈

讓肌膚看起來像天生麗質的素顏

想要「偽心機素顏妝感者」建議可以使用這款即可XD

 

另外後續疊加粉底液部分

由於這款具有「控油」效果

不再建議再用具有「控油」效果的粉底液

否則非常容易打架,會比較難將底妝推勻

 

關於控油效果

這款的控油效果真心不騙超級讚

因為我就算經歷冬天

鼻子仍然會出油

但是這款可以讓我持續至少6小時以上鼻子微微變奶油肌而已

「蜜糖肌妝前潤澤精華」

SPF27 PA+++

01亮白色

P1160762拷貝.jpg

P1160765拷貝.jpg

這款是唯一底妝內包裝是軟管擠壓式

未命名-4.jpg

這款與上一款的隔離霜有點相像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款比較偏滋潤

適合秋冬且皮膚屬乾燥肌膚者

而且這款「沒有任何控油效果」唷!!

 

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

因為它幾乎不會跟後續粉底液打架

而且舒適度佳

抹完後滑滑不粘膩

可以稍微修飾毛孔、暗沈、泛紅等

「蜜糖肌潤澤精華UV粉底液」

SPF33 PA+++

01 亮白色

P1160753拷貝.jpg

P1160755拷貝.jpg

最後來介紹粉底液

目前kiss的粉底液只有這一罐

這款一樣屬於「滋潤」款的粉底液

適合秋冬

但若偏油肌的人建議可以搭配「裸紗透白持妝隔離霜」

一樣可以持妝一整天唷!

未命名-5.jpg

粉底液整體來說我相當相當滿意

完全不乾不卡粉

而且遮瑕度有7-8成左右

幾乎可以把我的毛孔及泛紅遮蓋掉大部分

目前也沒有發現有暗沈情況唷!

//

介紹完粉底液類

接下來分享一下蜜粉及粉餅

 

「雪紡珠光持妝蜜粉」

SPF12 PA+

01 自然色

未命名-1.jpg

kiss這款蜜粉在網路上也是頗有好評

粉撲非常蓬鬆柔軟

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粉質

粉質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細緻

 

這邊比較有缺點的是包裝中間沒有做任何隔板

因此粉體會直接接觸粉撲

感覺比較不衛生

粉體也容易灑出來

未命名-8.jpg

▲粉底液+蜜粉示範妝效▲

雖然粉底液已經將大部分瑕疵給遮蓋掉

但是若加上蜜粉則可以讓皮膚整體看起來更柔滑細緻

接近於0瑕疵狀態

 

另外

其實這款蜜粉肉眼看得到小珠光

但是疊加於臉上相當親膚服貼

小珠光則是融合於一體幫助皮膚更加透亮

螢幕快照 2018-12-17 下午1.48.55.png

有兩款顏色可供選擇唷!

「裸紗透白防曬粉餅」

SPF50 PA++++

01 亮白色

未命名-2.jpg

來到最後一個粉餅類

粉餅的防曬系數意外的比其他的產品都來得高

顏色請參考右下角圖(偏橘黃色)

未命名-9.jpg

▲隔離霜搭配粉餅▲

剛開始覺得粉餅顏色太過橘黃可能不適合我的肌膚顏色

但是撲於臉上後卻會漸漸的與肌膚顏色相融合

而且橘黃色有效遮蓋暗沈瑕疵

 

大家可以看一下妝效

鼻翼的泛紅、毛孔、眼下黑眼圈稍微無法完全遮蓋以外

其餘的皆可被修飾掉

若平日不想素顏出門

這樣簡單搭配就能出門囉!!

 

只是我鼻翼偏乾

因此建議跟我一樣的人妝前可以改成「蜜糖肌妝前潤澤精華」改善

//

不知道大家看完以上有沒有覺得很心動呢!?

kiss的底妝系列整個讓我一用愛上

而且我的皮膚偏敏感

這系列使用下來也無任何敏感問題

未命名-10.jpg

終於又找到一款我可以放心使用的開架底妝系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藥妝店試看看唷!!

 

/感謝kiss 、 kissme提供之公關品/

 

以上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Instagrammaggie_maggie1120

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試色、眼妝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