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385拷貝.jpg

|2018年度大賞~六款開架腮紅最愛與推薦-CANMAKE/3CE/BBIA/COLOURPOP/VISEE|

 

告別2018年~

每次都覺得時間過的真的好快XD

每次過完一年也都會開始大整理自己的彩妝收藏品

這次來回顧一下我在2018年購入且最常用的六款腮紅

(腮紅真的是一個大坑!永遠買不完!而且不管手邊有幾顆都會不停想要收集

 

P1170401-1.jpg

▲手部試色▲

P1170394拷貝.jpg

 

CANMAKE #09 BURGUNDY

未命名-4.jpg

CANMAKE這款顏色出來造成不小的轟動啊~

果然秋冬天不能少勃根地酒紅這款顏色

自己也是手刀請代購馬上幫我購入XD

顏色有點酒紅又偏紫感

搭配酒紅色妝容整個很絕配!

再加上這系列的腮紅都有含小珠光

既顯色又有些微光澤感

但卻不會讓肌膚看起來粗糙

這系列腮紅真的超美~~~

這個顏色絕對是這系列內不可不收的顏色之一!

 

蠻久以前有做過全試色,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當個開架快樂小花農 | CANMAKE腮紅|花漾戀愛修容組全試色1~9號

//

BBIA #09 DOWNY ROSE

未命名-6.jpg

我的六款腮紅內最最便宜的一顆

剛好趁BBIA蝦皮官方商店打折時購買

一直一來對於BBIA的東西印象都很好

腮紅膏顏色多樣

唯獨對這個乾燥玫瑰色特別著迷~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笑)

 

這款可以說CP值真的非常非常高

價格超便宜

而且顯色度、暈染程度都相當好

會有種自然透透寫色感

而且持久度也很優秀

到晚上仍然看到顏色明顯的在臉頰上唷!

//

VISEE #BE-10

未命名-3.jpg

這一色我真的超愛超推薦!!

是個超美超美的“肉桂色”呀~~

有種沈穩、穩重的感覺

淡妝或者上班族使用都非常好看

搭配大地色系眼妝也是>///<

必收!!

缺點就是VISEE這系列的外殼都蠻爛的

常常會蓋子脫落分離

(但我很小心翼翼使用,目前還沒有問題)

//

3CE #ROSE BEIGE

未命名-5.jpg

六款開架腮紅內最貴

我直接在3CE的國際官方網站stylenanda購入的!

(大家可以趁免運時購買)

真的不得不說~

我覺得3CE的東西外包裝質感等等都還OK

但就是有時候內容物往往跟價錢感覺不成正比的感覺@@

像這顆腮紅也大約要500元台幣吧~

因為當初3CE釋出這一系列的時候我整個被顏色燒到

奶茶系列呀~~~

這顆顏色有點粉土感覺

也是非常成熟穩重的一個安全牌顏色

眼妝也是搭配3CE的九宮個眼影盤#takeover

完成我想要的奶茶妝感XD

//

P1170396拷貝.jpg

 

COLOURPOP #NOODLE

未命名-22.jpg

最後來介紹COLOURPOP這兩顆腮紅

真的是超愛超愛COLOURPOP的產品

特別是粉狀眼影盤

我個人就收了好幾盤

每盤都很實用又好美!!!

但是有種怎麼樣都收集不完的感覺(囧)

 

沒想到除了粉狀眼影盤

腮紅也是完全不輸非常優秀

一顆才$7塊美金!有時候打折可以買到更便宜

 

#NOODLE這一色偏淡粉紫色

個人覺得蠻像薰衣草的顏色

腮紅的粉壓的很實

飛粉的情況不嚴重

顯色度超好而且也不容易有結塊

這一色非常顯白喲!

想要讓皮膚看起來透亮者可以買這色

//

COLOURPOP #GLASS SLIPPER

未命名-1.jpg

最後這一顆

標準的乾燥玫瑰色!(笑)

這一色也是每到一個炸掉

讓我忍不住常常拿出來用~~~

氣質滿分!!可愛滿分!!

千萬別錯過~~

個人覺得COLOURPOP這系列的粉狀腮紅全收都很超值啊!!

//

 

以上就是我細心挑選出來2018年度最愛的開架腮紅!

希望可以給大家參考~~

 

注意:每個人膚色&燈光下顏色都會有些許差異

本篇僅供參考~

 

以上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Instagrammaggie_maggie1120

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試色、眼妝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