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921拷貝.jpg

|告別膚色不均&暗沈 2019年全新「雅漾Avene 」珍珠光美白系列 (敏弱肌適用)|

 

自己本身是個不折不扣的「夜貓子」呀~~

每每都覺得白天不夠用

因此都會不小心就熬夜了(笑)

皮膚常常呈現有點蠟黃的狀態

外加現在空汙嚴重

皮膚更加呈現膚色不均的狀態

 

但由於自己膚質偏向’敏弱肌'

因此美白產品大多對於我來說是有點刺激性的~

 

這次想要跟大家介紹

雅漾實驗室針對亞洲肌膚研發

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 「珍珠光美白系列」

(我可是雅漾的超級超級忠實粉絲兼買家啊~)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

雅漾珍珠光美白精華

30ml/$1880

未命名-1.jpg

外包裝如同雅漾一貫風格

簡潔的白色包裝

打開後可以發現很貼心的旋轉式壓頭設計

 

質地是非常絲滑的精華

呈現乳白色狀

裡面肉眼可以看到很多細小的珍珠珠光!!

(照片可能比較難看到)

未命名-3.jpg

使用方式:洗臉後噴「雅漾活泉水」再來使用這罐美白精華

主要成分:雅漾活泉水、珍珠蛋白萃取、維他命C、深海褐藻精萃

珍珠光勻亮科技C-Pearl Complex由內而外幫助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均勻膚色、平滑細緻,並能改善黯沉、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形成等~

 

質地非常輕盈好推勻

而且塗抹後也會快速被肌膚吸收

完全不黏膩(如照片右邊)

另外會在臉上形成保護膜阻擋髒污顆粒!

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添加香料、酒精等

目前使用下來覺得超級放心

 

//

雅漾珍珠光美白乳液

40ml/$1680

(這邊我拿到的是兩小條小樣唷)

未命名-2.jpg

用完珍珠光美白精華後

如果想要徹底打擊黯沉&不均

會建議乳液也一起搭配使用會比較好唷!!

 

這款一樣肉眼可以看到很多珍珠珠光!!

但是抹於臉上後卻沒有任何珠光顆粒~

未命名-4.jpg

使用方式:雅漾珍珠光美白精華之後(具鎖水作用)

主要成分:雅漾活泉水、珍珠蛋白萃取、維他命C、深海褐藻精萃

 

質地接近乳液又偏有點乳霜感

一樣非常輕盈而且完全不黏膩

大約塗抹後30秒就完全被吸收了!!~

未命名-5.jpg

好~知道大家一定很好奇美白系列的效果!!

這是我連續早晚使用14天後的成效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是不得了~~XD

自己大約抹到第三天就有發現膚色感覺變些微亮澤

膚色沒有像照片差這麼多

注意:皆採用自然光拍攝)

但是的的確確整個臉部提亮不少

另外比較明顯的就是我鼻翼附近的黯沉

這個真的困擾我蠻久的(笑)

可以看到鼻翼附近黯沉整個改善超多呀~~~

大愛~!!

未命名-6.jpg

建議若想要加強美白一定要早晚持續使用唷!!

美白不是一天就可以馬上完成

持之以恆非常重要!!

P1170912-1.jpg

真心非常推薦給想要改善膚色不均、黯沉者

連續使用絕對可以看到它的功效

更何況市面上很多美白產品為了達到明顯成效會添加很多刺激性化學成分

雅漾的產品是我一直以來用的最安心也最放心~

推薦給大家:)

 

//本篇文章與 雅漾 合作//

 

以上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Instagrammaggie_maggie1120

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試色、眼妝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