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這次想要跟大家介紹這個可愛到不行的小東西

聽說賣的超級夯阿~~~

我是趁3CE 免運的時候入手,且一顆只要129元(售價依據3CE官網台幣價格)

就不小心全包色了XDD

重點是,原本以為可能要個5-7天才會送達

沒想到速度快得驚人!! 短短4天內就到貨了@@

第一次買3CE官網覺得超級滿意,速速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3CE  pot lip 潤色護唇膏

11.jpg

▼外包裝有3CE的標籤貼

03.jpg

▼超像一個小玫瑰園(療癒)整個很自我滿足(笑)

01.jpg

▼全部開花~~~

這裡要特別說明一下#MINT CARE這一色其實是乳白色狀,但顏色完全透明(簡單來說就是一般的無色護唇膏)

02.jpg

▼#MINT CARE其實就是透明,相機應該也很難拍出來>"<

另外,這系列都呈現微透感的顏色,所以沒有那麼飽和唷!!~~~

07.jpg

▼#MINT CARE 抹上去就是透明無色,所以是我的原本唇色唷(羞)

而且它塗抹在嘴唇上真得如同名字般,有涼涼的薄荷味啊~~~

重點是嘴巴也會像吃了薄荷一樣的涼@@

04_meitu_9.jpg

▼#TINTED PINK 裡面唯一的粉色,可以讓唇色整個粉粉嫩嫩<3

05.jpg

▼#CORAL 裡面唯一的橘色,但由於我的嘴唇偏紅的關係,

塗抹在我嘴唇上好像變成"珊瑚色"了 (笑) 橘色感好像比較沒那麼強烈捏

08.jpg

▼#RED 這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個顏色~~~

09.jpg

▼#BRICK RED 顏色稍微較#RED暗紅點,會比較有成熟知性的感覺

10.jpg

▼最後,這個也可以做漸層效果唷!!真的超美超可愛~~~

06.jpg

▼來個顏色大整理

12.jpg

<<總結>>

持久度:★★☆☆☆

(基本上屬於滋潤型無法太持久,我吃個飯就掉光光了)

滋潤度:★★★★☆

(滋潤度蠻不錯,滋潤感能持續好一陣子,而且能夠稍微修飾我的唇紋)

顏色飽和度:★★☆☆☆

(屬於透亮感唇膏,喜歡飽和者不建議購入)

黏膩感:這個完全不會黏唷~~~

另外,我發現若是較深的顏色ex:#RED / #BRICK RED稍微會有點染唇效果唷!!

基本上除了#MINT CARE以外,其他顏色都蠻值得入手

而且老實說它不大,容量才1元硬幣大小

完全不用擔心用不完

其中我較推薦的顏色#CORAL #RED #BRICK RED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3CE官網看看唷~~~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pot lip 玫瑰護唇膏
    全站熱搜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