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這次想跟大家介紹我5月初在韓國旅遊時一口氣購入這三大款超有名的"神仙水"

由於都標榜為韓妞愛用的"神仙水",當下並不曉得哪個適合我,

並且有選擇困難症的我乾脆一次購入這三罐(既然如此就順便幫大家評比這三罐的差別XD)

P1320627_meitu_1.jpg

------------------------------------------

本人肌膚:混和兩頰偏乾+敏感肌 (僅供參考)

使用方式:三款皆是用化妝棉敷臉後的感受

年齡:27歲

1.Premera  (Miracle Seed Essence   奇蹟煥膚神仙水)                 

Premera 是愛茉莉集團旗下之一

萃取天然有機植物發芽時的活性成分做成的保養品

因此產品皆無香精且溫和不刺激

而且這罐神仙水富含91.3%的蓮花籽發芽精華,因此被稱為"神仙水"

長久使用下來會使皮膚透亮

P1320628_meitu_2.jpg

瓶身旁做30天分的刻度表,讓使用者可以放心的倒出一次的份量

P1320633_meitu_3.jpg

顏色/香味: 透明無香味 (介意有香味的人可以放心購買)

質地稠度: 跟水一樣,無任何黏稠度 (但仍然能感受到滑滑的感覺)

保濕度: 個人覺得保濕度非常的低(屬於清爽型化妝水)

刺激性: 完全不會刺激,因此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內容量:150ml

價格:45,000W(韓國售價/僅供參考)

回購率: 0% 

使用感受: 基本上我個人敷了好幾天皮膚並沒有特別的改變

因為保濕感一點點,透亮感也感受不太出來,

尤其跟接下來要介紹的兩罐"神仙水"相比較的話,

這罐用完是完全沒有想要回購的~~~

 

2.IOPE (Bio Essence  青春活顏精粹 )

這罐應該不用我多加介紹,人人皆推薦的超強神仙水

尤其它能夠補充年紀增長所失去的抗氧化力,膠原蛋白,水分等

(根本就是在說我現在這個年紀!!!!)

並且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P1320636_meitu_4.jpg

這瓶也是瓶身旁有刻度可以控制一次的用量(不好意思沒有拍到照片)

顏色/香味: 透明.有一般化妝水的味道

質地稠度: 微黏稠感

保濕度: 個人覺得保濕度適中

刺激性: 本人使用時完全無刺激感

內容量:168ml

價格:1,785元(台灣售價/僅供參考)

回購率: 100% (CP值最高)

使用感受: 我是買最新一代的Bio Essence(無法告知跟舊的有何不同),

敷完後會覺得皮膚有一點飽水感,且稍微的透亮感,

而且連續敷好幾天能讓肌膚穩定且皮膚柔嫩Q彈

趁G市打折時購入的話會比較划算

這三罐裡面我個人認為價錢合理且CP值超高的一罐

絕對會再回購!!!!

 

3.SU:M37° 甦秘 (Secret Essence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韓國LG旗下的品牌,由大S代言,現在也進駐台灣可以買的到囉!!

主打自然發酵的保養品,其中以這個Secret Essence最有名熱銷唷!!

P1320640_meitu_5.jpg

這瓶沒有刻度可以控制用量,所以大家自己要斟酌用量唷!!

顏色/香味: 淡鵝黃色.有一點香味,但我很喜歡(有點像養樂多XD)

質地稠度: 微黏稠感

保濕度: 個人覺得保濕度是這三罐內最高

刺激性: 本人使用時完全無刺激感

(本來以為這罐是經過發酵的神仙水應該會讓我刺激,但卻完全不會!!!)

內容量:150ml

價格:4,280元(台灣售價/僅參考用)

回購率: 80% (這三罐內最貴的一瓶)

使用感受:這罐是我這次介紹三罐內最喜歡的一罐(果然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嗎!?@@)

敷完立即感受到滿滿的保濕感,隔天早上起床原本鼻子都會泛油光的我都沒有看到任何油光了> <

而且皮膚滑嫩Q彈又有光澤,超級有感!!!推薦~~~

礙於價格不太可愛,大概只有去韓國旅遊時才會考慮扛回來(哭)

 

 

以上是我的韓國三款火紅神仙水使用感受評比,

希望對觀望神仙水的人有幫助唷!!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