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用了3-4個月The Ordinary的保養心得

 

The Oridinary自從去年就開始非常轟動,因為它的價錢,品質跟保養效果,

讓大家都為之瘋狂的搶貨啊~~~

就連我一剛開始要買的時候各個國外網站能買得到的地方都缺貨,

無奈只好找代購入手~~~(雖然稍微貴了一點>///<)

 

其實我個人購買之前也是先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多心得,

畢竟它的命名方式很特別,都是以成分當名稱,不好好做功課還真的不知道都是些什麼功效!~

 

*建議大家購買之前要多方搜尋心得,因為它們家有針對各種膚質不同的產品,

先了解自己皮膚是什麼膚質再入手會比較好~!!不要亂買啊~~~

 

懶人影音版:

傳送門:https://youtu.be/T_1-aoMMxy4

 

P1020397拷貝.jpg

我總共買了7罐保養品,一罐保濕primer,一罐粉底液,

以下介紹我不會對他的成分做太多解釋,如果對成分有興趣可以搜尋其他文章,有很多可以參考,

我主要會針對我個人使用的感受以及敏感肌使用是否OK這方面著手~

 

首先先從保養品開始介紹~:)

P1020484拷貝.jpg

螢幕快照 2018-01-16 下午4.51.28.png

🌟Hyaluronic Acid 2% + B5

中文名稱:透明質酸2% + 維他命B5

功效:保濕,補水

這款屬於保濕精華,但如果單擦它的話老實說會非常無感,甚至懷疑它根本沒有任何保濕效果,

我剛開始也是這麼認為,覺得一點保濕感都沒有,

後來我將它加進化妝水及面膜內,可以大大的增加保溼效果!!

現在非常愛用這罐,列入我的回購產品之一 

 

P1020480拷貝.jpg

螢幕快照 2018-01-16 下午5.00.41.png

 

🌟Matrizyl 10% + HA

 

中文名稱:五胜肽10% + 透明質酸

 

功效:抗衰老,修復(靜態皺紋)

 

這款是一個抗老的精華液,五胜肽主要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厚度,

 

提供皮膚飽滿度,非常的讓我驚艷!!

 

晚上塗抹,隔天早上起床很明顯的兩頰有澎潤感,

 

而且!!!我的兩頰毛孔有縮小!!!Amazing ~ XDD

 

但是,它的質地略為黏稠,所以需要花一點時間按摩讓皮膚吸收,

 

我個人使用是吸收後仍然稍為覺得粘,但是塗上乳霜之後黏膩感就消失了!

 

所以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列為我必回購的產品!!!

螢幕快照 2018-01-16 下午4.51.47.png

 

🌟Buffet

 

中文名稱:多效抗老精華液

 

功效:抗衰老,修復(全面)

 

這罐跟上一罐一樣是抗老精華液,比較不一樣的是它屬於全方面抗老,

 

其實剛開始我使用這罐還蠻無感的,是某幾天剛好我感冒導致晚上都睡不好,

 

如果大家有經驗應該都知道熬夜的話就會導致皮膚粗糙無光很菜的樣子!!!XD

 

我剛好感冒時候晚上保養在試用這罐Buffet,

 

後來發現我感冒期間肌膚完全還是保持著水嫩Q彈!!!完全不會有粗糙的感覺~

 

這罐也是值得回購的一罐啊!!!

 

 

P1020483拷貝.jpg

螢幕快照 2018-01-16 下午5.00.58.png

🌟Lactic 5 % + HA 2 %

 

中文名稱:乳酸5%+透明質酸2%

 

功效:去角質

 

這罐去角質較適合給混合,或者敏感肌皮膚者使用,

 

老實說敏感肌的人其實不宜再過度去角質,

 

我本身是敏感肌,兩頰非常敏感,但我同時也是混合偏乾肌,

 

鼻子跟下巴的粉刺常常困擾著我,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局部使用在鼻子跟下巴而已~~

 

超級有效啊!!!!

 

終於可以抑制我猖獗的痘痘(彷彿找到救星)

 

剛開始第一次使用我鼻子有稍微覺得刺刺,但後來第二次使用就沒有這個反應了,

 

這裡建議大家如果刺激反應很嚴重就不要再使用這罐!!

 

另外,它除了這個5%濃度,其實還有10%比較強的濃度~

 

如果您跟我一樣敏感肌,建議先從5%下手,覺得沒問題需要更強效果的話再入手會比較好!

 

 

*油性肌或痘痘肌建議用水楊酸會比較有效唷!!

 

P1020474拷貝.jpg

螢幕快照 2018-01-16 下午4.54.56.png

🌟 100% Plant-Derived Squlane

 

中文名稱:100%植萃角鯊烷

 

功效:保濕,修復

 

相信大家對角鯊這個東西已經不陌生了!!

 

因為近期最紅的就是HABA了~

 

這罐角鯊老實說我覺得跟HABA沒有什麼太大區別@@

 

唯一的區別就是HABA的價錢頗高,我每次使用也都是非常的珍惜著用

 

因此我以後暫時可能不會回購HABA(錢包表示瘦瘦啊)

 

換來回購這款,因為它只要200-300的佛心價格啊!!!>////<感動~

 

況且這款是植物萃取的,保養同時也兼顧環保了呢~

螢幕快照 2018-01-16 下午4.54.40.png

 

🌟100% Organic Cold-Pressed Rose Hip Seed Oil (不推薦)

 

中文名稱:100%有機冷壓玫瑰籽油

 

功效:保濕,修復

 

這罐是我的超級大地雷!!!!!!!!!!!

 

保養品真的是有些要試用好幾天才知道適不適合呀~~~

 

因為我剛開始塗的第一天沒有什麼太大變化跟改覺,

 

之後漸漸皮膚長出粉刺跟無數顆小痘痘,這樣就算了,還引發我的皮膚過敏 >< OMG!

 

所以這罐現在完全被我丟入冷宮了~

螢幕快照 2018-01-16 下午4.54.32.png

 

🌟 Niacinamide 10 % + Zinc 1 %

 

中文名稱:菸鹼醯氨10% + 鋅鹽1%

 

功效:平衡皮脂,疏通毛孔

 

這罐我個人還蠻無感的,因為它主要功效是平衡油脂,

 

我混合偏乾,唯獨鼻子真的非常容易出油,所以買來看看能不能有效果,

 

但試用了好幾天下來,鼻子的出油程度並沒有太大改善,

 

簡兒言之算是不適合我的產品~~~不會想再回購!!

 

 


接下來換primer&foundation~~~~

 

P1020477拷貝.jpg

螢幕快照 2018-01-16 下午4.55.18.png

🌟High-Spreadability Fluid Primer

 

這罐primer是屬於保濕款的,推薦給混合,混合偏乾,乾肌的人使用,

 

完全透明無色的質地,抹起來滑順,有助於後續底妝服貼,

 

只是我覺得它的油脂含量有些微的高,

 

所以抹起來油油感會稍微較重,個人覺得這罐還好~~~

 

況且,有一點讓我稍微不太喜歡的是它的包裝設計,

 

因為質地屬於凝固狀,不像一般液體類,但它還是用這種滴管式設計才能取用,

 

老實說非常的不方便~~QQ

 

螢幕快照 2018-01-16 下午5.00.13.png

🌟Serum Foundation 色號:1.1N

 

最後來介紹粉底液,我買的一樣是偏向給混合偏乾跟乾肌人使用的粉底液,

 

它還有另一款遮瑕力較強的,但相對的使用起來會比較乾唷!!

 

the ordenary 的粉底液有超多種色號,因此不管你的皮膚白的跟白雪公主或者黑的跟巧克力一樣,

 

在他們家絕對能找到屬於自己膚色的色號!!

 

這款我目前用下來沒有任何過敏或長粉刺的反應,這點我覺得相當不錯,

 

但遮瑕度就不高,只有5-6成左右的遮瑕力了!

 

這罐我目前沒有打算回購,並非我不喜歡這罐,因為手邊服役的粉底液太多!

 

還真的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用完這罐呢XDD

 

P1020486.JPG

未命名-1.jpg

 

以上介紹完所有我購入The Ordinary的產品,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它們產品的保養程序!

 

*基本上這裡有一點很重要的要告訴大家就是,精華液類的千萬不要使用超過3罐以上,

我想大家保養都知道,雖然要讓皮膚吃進好東西,但要是什麼好東西都往皮膚上抹,老實說皮膚也會無法負荷,

甚至無法將那些東西吸收,反而造成反效果~

 

我的保養程序會依照“天氣”或者“膚況”而有所變化,

*假設天氣偏乾:化妝水→混合 🌟Hyaluronic Acid 2% + B5 (加強保濕)🌟Matrizyl 10% + HA 或者🌟Buffet→乳霜

*假設粉刺猖獗:化妝水→🌟Lactic 5 % + HA 2 %(局部塗在鼻子跟下巴)🌟Matrizyl 10% + HA 或者🌟Buffet→乳霜

 

以上,希望這些分享能給大家參考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唷:)

BYE~~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ordinary
    全站熱搜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