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496拷貝.jpg

| 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 |

 

沒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QQU 2018春天新出的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主打 清、薄、透

春天的底妝較頃向些微光澤感且自然清透為主

 

如果有用過SUQQU的金管粉霜

應該都對他們家彩妝很熟悉了解

底妝非常有質感且精緻

堪稱貴婦發光肌無誤!XD

 

一旦用過它們家的底妝

就如同掉入了一個無底洞內

會一直被吸引

當我知道今年要出這款粉底液時

就已經蓄勢待發

準備搶購

 

為何說是準備搶購呢!?

因為日本聽說賣的超好呀~~~

尤其我目前入手的最白色號最為暢銷缺貨

 

自己也是跑了兩次百貨公司才拿到手呀~@@

//

『晶采淨妍粉底液』

30ml/滴管式玻璃瓶

#101

(此款為裡面最白色號)

SPF19,PA++

售價:2700(百貨公司入手價格)

P1060502拷貝.jpg

金蓋粉霜雖然很好用

但一直讓我覺得有點小麻煩

因為它是像一般霜狀保養品一樣的設計

”廣口瓶“

拿取非常麻煩

也會擔心灰塵等會跑進去導致粉底液容易變質

 

但這款的設計個人百分之百超喜歡

終於可以擺脫拿取麻煩這點

//

P1060503拷貝.jpg

質地:偏水狀,但質地很輕盈不粘膩

(這款很特別

我的光澤型粉底液沒有任何一個像這罐一樣流動性很高如水狀)

色調:偏黃

(顏色對我皮膚來說剛剛好)

使用方法:建議使用前先用力上下shake 15秒左右

讓油水跟粉底液能夠融合

P1060504拷貝.jpg

⚠️注意:遮瑕度偏低,僅推薦給瑕疵較少且喜歡自然光澤妝感者

//

個人膚質:混合兩頰偏乾+T字部位易出油+敏感肌

*上妝教學*

未命名-2.jpg

1.)先將粉底用沾溼海綿拍開

2.)第一層完成:可以發現黑眼圈、泛紅等無法完全遮蓋,只遮約5-6成左右

3.)遮瑕不夠的地方:使用指腹沾粉底慢慢拍上,

由於指腹不會如同海綿會將粉底吸走,所以可以疊加有效遮瑕

4.)最後再用海綿拍拍:做最後的粉底服貼等等整理

未命名-3.jpg

從素顏到完妝可以發現

真不愧是SUQQU的光澤型粉底液

不用上任何打亮

就能達到如此自然透亮妝感

 

只是遮瑕度真的很偏低

重症黑眼圈患者就真的不太建議購入

(或者再另外遮瑕也可以)

//

一整天8HR實測開始

*僅畫眼妝沒有撲蜜粉或腮紅等影響底妝*

『2HR』

2HR後跟剛上完妝老實說覺得並沒有很大差別

只有鼻子有些微出油

但並沒有很嚴重

未命名-1.jpg

//

『4HR』

恩!?好像又跟2小時也沒有差別XD

平常鼻子特別容易出油

通常4小時都會稍微爆油才對

但這次卻神奇的感覺保持良好無爆油

4HR-1拷貝.jpg

//

『6HR』

*6HR後已經晚上,打光拍攝*

可以發現6HR後臉整個很油滋滋~

6HR-1拷貝.jpg

//

『8HR』

好像跟6HR差不多

該爆的油都爆了差不多可以下鍋炸薯條了XD

但是這裡我發現

他爆油並不會將底妝也一起掉落

若將油脂吸掉後補妝仍然可以保持6-7成完整性

8HR-1拷貝.jpg

//

相信看完實測大家大概已經能大略知道這款粉底液的特性

再來幫大家總整理

 

*適合天氣:春秋冬

*適合膚質:除了油肌以外都可以適用

(混合肌建議要在出油部位加強控油效果

好讓妝效可以持續久一些)

*控油效果:沒有

*遮瑕度:約5-6成左右

*皮膚平滑程度:約5-6成左右

*是否會致敏:已經用了4-5次完全沒有過敏

 

缺點:這款粉底液的最白色號色調偏黃且對於更白皙膚色的來說會太深

帶妝一整天暗沉蠻嚴重,可能有差到一個色階

個人認為這款不適合帶妝超過6小時以上

 

*這邊一定要為這個粉底液平反一下

因為8小時後的照片非常爆油所以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滅火

但是,我自己若有使用控油妝前乳的話

8小時後鼻子只有稍微泛油光

並沒有到爆油那麼嚴重

也就是說爆油這部分還是能夠靠妝前或蜜粉獲得改善的~

 

對於SUQQU這罐新型態粉底液老實說有稍微失望

跟金蓋粉霜比起來

這罐暗沈情形太過嚴重

若是色號能夠再出更白一點的或許能夠補足這個缺點

滿分10分的話我可能只會給這罐6分左右而已~

 

雖然不會讓我過敏致粉刺,但“暗沈”情況太嚴重我也是無法接受啊~

 

以上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參考唷!!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