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48拷貝.jpg

|SHISEDO資生堂東京櫃 百優 精純乳霜|

 

再過兩年即將步入30歲

從小我就在爸媽小心呵護下長大

直到大學都還無法完全獨立

但人總是必須要長大

 

自己大約在大學畢業後決定前往日本打工度假才開始完全獨立

因為我想要自己面對社會

並且「趁早獨立」

拒當溫室裡的花朵

螢幕快照 2018-07-17 下午3.08.33.png

IMG_6475.PNG

在日本的生活完全不靠家人任何幫助

靠自己的雙手賺錢

生活大小事全靠自己

當然期間有好幾次想要放棄奔回台灣的想法

初期因為日文能力還不夠好

常常日本人說太快聽不懂而覺得痛苦

為了自給自足必須兼差兩份打工才足夠

在日本的生活可以說幾乎被工作填滿

連喘個氣的時間都沒有

IMG_6476.PNG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日本有很多雇主不太願意聘用短期留學生

或是日文能力還不是很流暢的學生

所以在啟程前可以先在台灣透過相關機構幫助

以免一到日本就會面臨找不到工作的窘境

想在這個看似生活機能美好

人人稱羨的國家中生存

沒有足夠堅定的意志

前三個月就足以讓你崩潰想回台灣

 

但我完全不後悔我當初的決定

多虧這段時間

日文不但飛快進步能夠跟上日本人講話節奏

而且也培養出獨立自主的能力

才能夠在職場社會上站穩腳步

 

學會獨立思考後

我開始思考我的人生下一步

究竟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因為熱愛彩妝所以就毫不猶豫一股腦的投入所有熱血

 

由於當初的決定

和長時間的努力所累積的經驗

才有現在的我

//

除了人生的成長以外

皮膚也需要「趁早」保養、預防初老

尤其是過了25歲後更不能馬虎

//

百優 精純乳霜

50ml/$2600

P1100705拷貝.jpg

這款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

它可是資生堂東京櫃人氣旺旺且歷久不衰的產品

而且在台灣已經銷售已經30個年頭呀!!!

比我的年齡還要更久@@

陪伴女性面臨各種挑戰及難關

並且得過無數獎項

P1100714拷貝.jpg

百優精純乳霜添加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

以及

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

有助於

平滑肌膚、柔嫩肌膚、改善細紋、高效保濕

最主要是可以

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P1100722拷貝.jpg

▲滋潤效果也是非常足夠完全不馬虎▲

未命名-1.jpg

許多人或許會擔心乳霜會粘膩

這款完全不會唷!!

整體來說,擦上非常薄透清爽,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乳霜!

均勻塗於臉上並且使用指腹輕輕劃圓抹開即可

另外

它的香味清新,甚至可以說是接近天然無味的程度

MAGGIE修鼻翼跟鼻頭.jpg

完成!~

乾涸的臉頰可以立即得到滿滿的飽水感

這款我真的超級愛啊~

保濕度足夠

清爽薄透

香味清香

吸收快

肌膚立即彈潤有感

不致敏

都想送媽媽一罐

MAGGIE修鼻翼跟鼻頭-2.jpg

另外我也會加強眼下細紋處唷!

大家應該沒忘記這是一款抗老產品

P1100703拷貝.jpg

總結一下我的心得:

百優精純乳霜適合25歲女性開始使用

質地絲滑柔順、薄透好吸收

適合作為保養最後一道手續封存肌膚內的養分

 

不論是任何肌膚都非常適合喲!

特別是推薦跟我一樣超過25歲的您

保養真的要「趁早」

女人就該這麼愛自己

P1100734拷貝.jpg

 

更多關於SHISEDO 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

傳送門https://goo.gl/vyBaHo

 

/此篇文章與 SHISEDO資生堂東京櫃 合作/

以上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