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548拷貝.jpg

|INTEGRATE 包裝一樣傻傻分不清四款睫毛膏詳細全評比!|
 

Integrate自從改版更新後,特別是“彎彎翹麗”這款睫毛膏整個大爆紅

 

只要使用過的人都知到它的厲害

但是卻很少人提到“彎彎翹麗”的其他同胞到底好不好用

 

基於自己已經變成INTEGRATE彎彎翹麗睫毛膏的忠實愛用者

所以非常好奇它的其他好姐妹到底好不好用XD

因此就忍心切腹(阿...不是...是切錢包)

將它們全部買回來做個比較跟評比看看能不能發現好物

 

可是!!

我發現我完全錯了~~~

其他姐妹都完全遜色於“彎彎翹麗”阿~

//

P1140553拷貝.jpg

首先是裡面唯一的“濃密款”睫毛膏

正想說拿它來跟我平時很愛的KISS ME濃密款做個比較

沒想到我用一次馬上可以把它直接踢出,完全沒把法當KISS ME對手啊!

 

✖️一刷上就會馬上下垂!!!

✖️天殺的這個完全沒有防水!

如果打哈欠流點眼淚馬上暈!要這個到底幹嘛用@@?

(後來我發現根本只有“彎彎翹麗”有做防水效果而已> <)

 

馬上冷凍...會暈這點真的無法忍受...

 

回購率:0%

//

P1140555拷貝.jpg

這款“捲捲挺翹”字面上看起來就是會讓睫毛捲到飛天

而且刷頭微彎粗胖

上面也有很多纖長纖維

 

但是!

我還是不愛啊> <

✖️一樣刷於上睫毛就會馬上塌陷...捲翹在哪裡@@?

✖️不防水,纖維容易掉下來

 

目前我就是只拿來刷下睫毛

可以讓下睫毛看起來纖長又濃密

(由於不防水,只能小心使用,一樣不會再回購)

 

回購率:0%

//

P1140557拷貝.jpg

這款其實跟前兩款的問題差不多

但我原本以為這款的黑色纖維應該會很多(幫助眼睫毛變的更纖長)

卻意外的它比“捲捲挺翹”的還要少

 

✖️一刷上馬上塌陷

✖️纖長效果普通且也不防水

 

這款我一樣目前免強用在下睫毛

 

回購率:0%

//

P1140560拷貝.jpg

最後這款不用多說

結果我比較起來...根本不用比較(囧)

 

這款不論纖長、捲翹、防水效果都是上上等級啊!

 

看到這裡可以直接明瞭的說

直接買“彎彎翹麗”就好> <

不要浪費錢錢去買其它支呀~~~

 

回購率:100%

//

之前我也有寫過關於其他11款開架品牌的睫毛膏評比

有興趣可以繼續往這裡走【美妝】11款知名開架睫毛膏大亂鬥-我的最愛推薦是...!?

 

以上

<謝謝閱讀>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maggie_maggie1120

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試色、眼妝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