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860拷貝.jpg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

在日本掀起一陣話題的”粉底凍

接近於炎炎夏日的季節

對於這個嶄新的粉底型態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

(粉底凍聽起來就很清爽好吃的感覺

立刻找代購購入

(台灣的售價非常佛心,在此提醒大家不要跟代購買)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

懶人影音版:https://youtu.be/7KspASrowM4

若覺得圖文版看得不夠過癮或想要看更清楚的妝效可以點影音版YO!

//

自從INTEGRATE改版包裝後真的讓人會忍不住想要下手

根本衝著我們這些少女心來的!!!

外包裝如同目前系列一樣

紅色外殼配上愛心圖騰~

P1080860拷貝.jpg

跟代購購入的是目前日本限定組合

會贈送一個超可愛超小SIZE的腮紅霜

(好像是它們雙色腮紅霜內的其中一色)

顏色蠻顯色而且很方便攜帶

P1080877拷貝.jpg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角粉底凍

這邊稍微來介紹一下它

 

無添加油分的果凍狀粉底,水凝膠基底製成

(水凝膠基底難道是跟做果凍的吉利丁一樣的意思嗎!?XD)

特殊彈力網格設計,自由調整粉底沾取量

密著貼合肌膚,修飾毛孔

長效持妝,展現水潤柔光美肌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粉底凍▼

(這次覺得包裝稍微小貼心,有附一個白色殼蓋可以放粉撲跟粉底凍隔絕)

*已經被我使用按壓過,粉撲按壓下去會有粉底凍溢出來*

P1080863拷貝.jpg

▼手部試色▼

覺得日本的粉底什麼都好

就是色號選擇少得有點可憐~

這款一樣目前只有兩色

#自然 #明亮

目前手背上看起來顏色可能比我手稍微再深一咪咪

但是如果整個完整延展拍開的話其實跟我膚色差不多唷!

P1080865拷貝.jpg

//

▼素顏▼

膚質參考:混合兩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敏感肌

*補充:我的鼻子非常的會出油,堪稱中東大油田,油肌可以參考~

目前素顏膚況看起來跟以往差不多

黑眼圈+臉頰泛紅+鼻翼泛紅跟暗沈+鼻翼周圍小毛孔

▼拍上粉底▼

粉底質地真的很特別

沾取粉底時整個很水潤感

拍在臉上瞬間沁涼

之後就會慢慢轉粉體

未命名-1.jpg

▼素顏跟完妝比對▼

原本想說這種粉底凍的遮瑕度應該沒有很高

意外的!!!

比我期望要來的好很多

看下面照片可以比對出來,幾乎將我的瑕疵都遮蓋至7-8成完整

(黑眼圈還可以看到一點)

而且毛孔的修飾度真的還不錯

*補充:這款粉底凍可以堆疊遮瑕唷!完全不會厚重~*

 

另外,我發現這款粉底雖然很水潤

但是若保濕不足夠仍然可能會有卡粉跟浮粉危機

因為我的鼻翼真的很乾,目前使用很容易在鼻翼的地方卡粉

兩頰雖然不至於是“沙漠”但是仍然會有些微粉感

未命名-2.jpg

接下來直接來進行8小時實測

因為要實測所以只有畫眼妝及眉毛跟口紅

注意:白天皆用自然光拍攝,因此光源較難控制一致,晚上則會開啟打光燈拍攝

▼2HR▼

可以發現2HR後鼻子跟臉頰有稍微出油

變得有點像奶油肌的妝感

目前還沒有什麼太嚴重的脫妝情形~

2HRR.jpg

▼4HR▼

4HR後可以發現鼻子的油好像又更多(臉頰沒有太大變動)

4HRR.jpg

▼6HR▼

跟4HR狀態很像,但是鼻翼周圍的出油狀況更明顯一點

6HRR.jpg

▼8HR▼

通常8HR之後大概可以看得出來底妝的持妝程度如何

如照片看到~

油田爆發拉!!!

鼻子因為出油最嚴重所以脫妝的差不多

鼻翼周圍整個就是油光很明顯

其餘臉頰部分倒是沒有脫妝

8HRR.jpg

▼最後來幫大家總結整理一下▼

☆質地:水潤沁涼貼膚後轉粉體

☆妝感:霧面微微光澤

☆遮瑕度:堆疊遮瑕可到7-8成

☆控油度:約中等程度

(前4-5個小時妝感保持完好,但無法持續8小時)

☆適合膚質:

乾肌-須做好保濕動作才能讓底妝服貼不浮粉

混合肌-做好保濕,也要做好易出油部位控油

油肌-基本上應該不太適合,但可以加強控油效果試看看

(另外,不管任何膚質,個人認為這款粉底凍目前春天使用很合適,但若是炎炎夏日應該會溶妝)

 

▼最後我對於這個底妝的感想▼

這款底妝無論是質地跟觸感真的是突破以往的底妝型態

但是個人覺的妝效跟P&J的水凝粉餅MJ的牛奶美肌生粉餅老實說有幾分相似

硬要說不一樣的地方的話

就是在於這款粉底凍的型態真的很Q彈水潤

無法歸類為粉餅一類

 

再加上這款的遮瑕度真的頗高

而且目前使用下來也沒有爆發粉刺跟過敏

如果滿分是10分的話我會給7分唷!

以開架來說我覺得蠻值得入手

有興趣的可以去櫃上試摸看看~

 

以上

希望幫助大家參考選購唷!!

<謝謝閱讀>

 

延伸閱讀:戀愛魔鏡-牛奶美肌生粉餅實測心得

http://maggiehuang1120.pixnet.net/blog/post/110727654-

 

Follow Me More:

另外,我也有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x4opCJ86RDYwqdYCijqw?view_as=subscrib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_maggie1120/

(經常分享美妝品沙龍照/穿搭/美食/生活/旅遊等等)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