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間過好快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懷孕後期了!!

衣櫃內超多衣服都已經沒有辦法穿(笑)

還好剛好接近春天暖和

因此有很多賣家紛紛推出超美洋裝>///<

荷包要吃土拉!!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懷孕後期收集的美美11件洋裝

自己本身是沒有在穿孕婦裝的

既然要花錢

那麼我會比較傾向生完後也能夠繼續穿的衣服:)

 

好!廢話不多說趕緊開始!!

身高:158cm/體重:目前約56kg左右

(懷孕已胖約10公斤左右)

//

Pattis 韓氧生活

這一家是我一發現到後非常非常愛的韓貨愛店之一

闆娘的眼光非常好也很獨特

比較少跟其他韓貨賣家賣一樣的衣服

風格偏向復古、印花等

大部分以洋裝居多

材質都非常舒服柔軟品質無話可說

但是相對的單價偏高

大部分為千元以上

我在這一家陸續失心瘋買四件洋裝

IMG_8299.JPG

點點鈕扣荷葉2way長洋裝(米杏)

IMG_8300.JPG

這件真的不得了的神美!!

仙氣感十足

上半身及袖子部分是半透明狀態

因此要搭配內搭比較好

胸口兩邊有荷葉造型設計

非常的可愛

IMG_8301.JPG

IMG_8302.JPG

這件洋裝孕婦穿完全沒有問題

另外它也可以全部解開當作罩衫穿唷!!

(附一條綁帶)

是1月份非常熱賣的一款

穿去參加婚禮也很適合~

IMG_8305.JPG

鞋子也是購入自pattis~

之前就一直在尋找好看的奶油色襪靴

但又很單心看起來很像雨鞋XD

這雙就沒有這個問題

它的造型跟一般襪靴完全不同

有著環扣的造型

而且不會很貼腿讓小腿看起來粗壯

//

IMG_8409.JPG

雙色壓折荷葉洋裝(湖水綠)

IMG_8410.JPG

這款真的一眼看到覺得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可愛+復古兼具!!

重要的是我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湖水綠」顏色>///<

雖然不知道這種可愛款式還能穿多久(笑)

另外

這件比較適合秋冬時期穿

因為它材質是毛呢偏厚

IMG_8411.JPG

裙尾有荷葉邊設計

有附一條深綠色綁帶(整個很搭~)

可以如同照片綁在腰間上

或者綁在領口上也很可愛喲!

//

IMG_8643.JPG

附綁帶小格紋荷葉洋裝(黃綠色)

IMG_8644.JPG

這件也是稍微有點復古感

而且材質非常絲滑~

皆有內襯所以單穿即可不用擔心曝光

一樣附帶一條綠色綁帶

(怎麼會這麼搭啊~)

主要是黃綠色真的好特別啊~

IMG_8646.JPG

裙尾一樣荷葉設計

手部也是可愛的荷葉設計

單純就是想買件格紋洋裝XD(美美滴~)

但是這件應該無法穿到夏天

會感覺蠻熱的

//

IMG_8786.JPG

抓皺領荷葉袖碎花長洋裝

IMG_8789.JPG

這件洋裝充滿春天氣息啊~

我以往其實對碎花還好XD

(每次接近春天一堆碎花跑出來啊~)

但是這件一看到馬上打中我的心

通常碎花會擔心看起來'臭老'的問題

這件除了顏色是非常清新的水藍+帶點綠以外

碎花也不會讓人覺得老氣

IMG_8788.JPG

腰部是鬆緊設計

而且是鬆緊的剛剛好~

完全不會勒住不舒服的感覺

除了袖子半透明以外其餘皆有內襯不用擔心曝光

手部有荷葉設計+綁帶(但沒有辦法調鬆緊)

肩膀很特別也有添加荷葉

因此肩寬者可能要考慮一下

 

小提醒:他們家單價頗高,因此可以看看他們的直播再考慮是否下手

我幾乎每個月都很期待他們的新貨!!(荷包君哭泣~)

//

miluku-showroom小穎

這間我以前還蠻常會逛也會入手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們家的衣服都讓我覺得風格怪怪的(笑)

最近又開始購買是因為她們家一樣的韓貨衣服

但卻比其他家要來的便宜

而且我對比過非常多家韓貨

它們家絕對不會買貴XD

IMG_8640.JPG

滿天星空雪紡洋裝

IMG_8641.JPG

這件洋裝是韓國很多人代購的「漂亮歐膩家 copiner」的衣服

這件我真的猶豫超級久

因為看下單數非常驚人!

材質是非常舒服柔軟的滑布

而且不管怎麼蹂躪都不太會皺!非常好~XD

IMG_8631.JPG

而且布料的圖案真的太美了

如同星空般星星閃爍~

IMG_8635.JPG

但是我個人真的覺得這件穿起來有點微妙

雖然布料材質等等都相當優秀

但是領口的地方若是做成領子感覺會更好看

(因為領口設計讓我有點覺得像睡衣、巫師袍!?)

當初也是因為這一點猶豫非常久

(但我還是腦波弱買了@@!!)

一樣有附一個綁帶

另外有一個覺得惱人的點就是袖口地方的綁帶

太長然後又會常常需要綁起來

吃飯還要小心會不會沾到飯菜(有點麻煩~)

話雖如此但是我卻還是蠻常寵幸它

因為對於孕婦來說

這件真的很舒服呀~(還好老公看到沒有說什麼@@)

//

265511D4-F225-49E3-81B5-20A191218002.JPG

氣質不規則下擺風衣洋裝款

E7D40771-7E9E-4A34-A7C7-54BB1D2148B8.JPG

這款一樣是「漂亮歐膩家 copiner」的衣服

會買這款不外乎版型非常修飾好看

另外這款也是可以全開當外套穿

以風衣來說相當有搭配性

IMG_8655.JPG

不管是穿去上班還是日常穿都好有氣質

但是腰部其實收得蠻緊

因此我這件目前很少穿~

肚子整個太大很會不舒服(笑)

這件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稍微容易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買這一色的關係

另外一個格紋的感覺好像比較不會皺!?

//

IMG_8543.JPG

V領扣扣縮腰花朵圖騰長版雪紡洋裝

IMG_8547.JPG

這一件也是秒看到馬上打中我的心

以前真的對這種復古印花完全沒興趣呀(年紀大就是不一樣XD)

當初水藍色以及杏色選擇上整個天人交戰!

因為兩色都非常有氣質

最後還是入手水藍色(因為水藍色衣服要好看的不多~)

而且顏色會有種清爽的感覺

另外印花帶點復古感但是分散均勻

所以一點都不太會顯老氣

IMG_8548.JPG

這件版型也是會讓人默默想豎起拇指

超級顯瘦!!

中間是抓皺的鬆緊設計

但是卻會依照腰部大小去貼合

所以完全不會不舒服~

//

IMG_8780.JPG

玫瑰幾何雪紡長洋裝

IMG_8783.JPG

「漂亮歐膩家 copiner」

這件是最近剛好收到的~

上一次連線時購入

這件也是看超多韓貨賣家都有帶

但是價格都很驚人!

小穎是我看到價錢最甜的

因此直接跟它購買這件XD

IMG_8784.JPG

這件也是相當顯瘦的一款洋裝

上半身半透,所以建議一定要搭內搭

下半身則是有內襯

無綁帶,中間舒服鬆緊設計

袖口有扭口可以選擇是否扣起來

會買這件也是因為圖案真的好美

幾何圖案搭配復古古典感的印花

當初有點猶豫長度問題

約122cm@@

但還好穿起來並不會過長

覺得以飄逸感來說非常優秀

//

chingoods 親古

這一家也是我蠻推薦的韓貨賣家

目前賣場僅在蝦皮內販售(最近好像會開新平台!?)

闆娘是很可愛的兩姐妹

也是會每個月跑往韓國帶貨

而且會在IG上面直播

風格很多樣

甜美、氣質、帥氣、上班族等都有

價格則是不太一定

但還是以千元以上居多

通常當月連線時間內購入都會有便宜的甜甜價

時間若過了想要買的話就會比較貴一點

EF52D900-2CE8-4B4A-88BA-576F1B92D044.JPG

英倫格紋寬V澎袖麂皮腰帶罩衫洋裝(兩穿附腰帶)

AA3C3CD6-A264-4F2D-ABEB-4C2CE1C72789.JPG

會買這件當然也是看準孕婦可以穿(笑)

而且我今年除了瘋碎花以外也很瘋格紋洋裝

11拷貝.jpg

這件有附一個麂皮腰帶

若不綁腰帶老實說會很寬大

比較不好看

材質比較厚實毛呢感

屬於春、秋、冬皆可以穿

另外這件也可以當一般罩衫穿

這樣我可以省下一個格紋罩衫外套的錢XDD

//

IMG_8542.JPG

女神款細百摺大傘擺雪粉碎花洋裝(附綁帶)

IMG_8538.JPG

看到現在應該有發現我真的買很多碎花洋裝

(本來想說不要再買了~~~)

但是這件顏色實在是太少見了!

是很特別柔和的黃色!!!搭配淡紫色小花

非常青春洋溢不顯老氣的一款

IMG_8539.JPG

一樣附贈綁帶

穿起來也是顯瘦~

領口及袖口都有波浪荷葉

有內襯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曝光

//

Aspeed

網拍模特兒琪爺的自創品牌

個人覺得她經營得非常用心

衣服品質、風格都很符合她

也是常常被燒到XD

但是大多偏向有點帥氣OL風格

當然也有氣質風格

IMG_8792.JPG

甜兒不失女人味飄逸洋裝

IMG_8793.JPG

這件好像是去年出的衣服

剛好要參加朋友喜宴不知道要穿什麼

尋尋覓覓剛好看到這件覺得好好看呀~

顏色偏粉橘色

V字領部分非常顯瘦

(但是建議裡面要穿小可愛,彎下腰可能會被看光@@)

胸口兩邊還有浪漫的荷葉邊

裙尾是兩層荷葉且呈現不規則的一短一長

IMG_8794.JPG

腰部是可以貼合的鬆緊設計

孕婦穿了一樣覺得很舒服

材質則是雪紡唷!

袖子半透明狀

衣服則都有內襯不用擔心曝光

袖口也是鬆緊設計

IMG_8798.JPG

個人覺得這件顏色很美以外

印花是非常大的復古白花

不像一般零星碎花般顯老氣

//

以上就是我失心瘋購入的11件洋裝

小小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Maggie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